Shade 為新創公司提供免費 Landing Page 網頁模板下載

Shade 為新創公司提供免費 Landing Page 網頁模板下載

對於新創公司來說,為產品建立一個好看的 Landing Page 非常重要,但很多時候這個想法不被重視,或是沒有預算在第一時間設計出合適的頁面,可能就會錯失許多機會。雖然網路上搜尋一下就有無數的網站模板網站可供下載,但很多顯得過時或沒有幫助,可能得花許多時間編輯修改才能使用,因此有開發者考慮到新創團隊需求推出 Landing Page 素材資源,例如 LandingStock 收錄設計到達頁會用到的相片素材,還有 Cruip 專為新創團隊提供的免費網站模版。

本文要介紹的「Shade」是一個提供免費 Landing Pages 模板下載的網站,背後是 Grayic 專門開發銷售基於 Bootstrap Framework 的模板公司,從 Shade 可以找到許多設計精美的 HTML 模板,協助新創公司輕鬆建構出專業的產品頁面,每個月都會新增一款新的 Landing Page 頁面模版,即使沒有完全符合你的需求,亦可透過簡單的調整來製作出獨特的產品網頁。

Shade 收錄的 Landing Page 模板都非常精美,檔案內容完整,下載後還能找到更多相關說明文件,包括會用到的字型檔、圖示集、Mockup,還有檔案架構、修改和自訂說明等等。

Shade
https://grayic.com/shade/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Shade 網站後可以看到當前釋出的免費模板,往下拖曳還會有即將釋出的模板,每個模板都有預覽圖、特色和功能,我習慣點選「Live Preview」進行即時預覽,看看該模板在瀏覽器顯示出來的樣式,如果喜歡就點選「Download Now」下載檔案。

Shade

STEP 2

Shade 網站每一個 Landing Page 模板都可以直接在線上預覽。

Shade

STEP 3

點選「Download Now」先連結到 Paddle,也是一個線上數位銷售平台,不過因為 Shade 提供的模板都是免費下載,會看到總金額是 0 元,在上方輸入你的 Email 後繼續下一步。

Shade

最後點選「完成付款」就會在 Email 收到下載鏈結,因為 Shade 提供的模板完全免費,因此從頭到尾不會要求輸入信用卡或支付方式等資訊。

Shade

STEP 4

前往信箱打開剛才 Paddle 寄來的郵件,就能從裡頭找到你要下載的網站模板。

Shade

當前 Shade 收錄的 Landing Page 模板不算太多,是一個更重視品質的網站,未來每個月都會加入新的模板設計,讓更多新創團隊有現成網站樣式可以使用,如果是中文內容在使用上應該也沒什麼問題,唯獨在字型樣式部分可能需要稍做調整。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提供製作精美、完整的 Landing Page 模板免費下載
  2. 每個模板都有詳細說明,包括字型、圖示和檔案架構等文件
  3. Shade 每個月會更新加入新的網站模板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