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ingStock 圖庫收錄設計 Landing Page 會用到的免費相片素材

LandingStock 圖庫收錄設計 Landing Page 會用到的免費相片素材

在網路行銷中有一個很常聽到的名詞叫做 Landing Page,中文稱為著陸頁面或到達頁面,簡單來說,就是使用者進入網站後最先看到的第一個頁面,產品通常會以各種不同方式進行宣傳,例如電子報、社群貼文、廣告或搜尋,Landing Page 的功能就是設計內容以引導瀏覽者完成某些動作,像是訂購商品、註冊會員或留下聯絡方式等等,這一連串的過程也被稱為轉換。

從簡單的說明可以想見 Landing Page 在網路行銷佔有相當大的重要性,好的到達頁面可提高轉換率,利用最少預算達到最佳效果,不過這篇文章不是要教你如何設計一個好的 Landing Page,這並非我的專業,而是要推薦在製作到達頁面時可能會用到的免費素材。

LandingStock

本文要介紹的「LandingStock」是一個提供開發 Landing Page 時可使用的免費圖片圖庫,這些素材是從幾個大型圖庫挑選出來,開發者選圖原則是:必須是高畫質圖片、不過於俗氣、乾淨簡約、有留白空間,當然在裁切或修改上也不會有問題。

若你不想從頭開始,之前推薦過「Cruip 為新創團隊提供免費 Landing Page 網站模版下載」直接給你免費網站模版下載,可能在製作上會更快更方便。

當前 LandingStock 收錄的素材並不多,只有人物和科技兩大分類,在獲得不少好評及支持後開發者會持續更新、加入更多精選素材,如果你想收到更新通知也可嘗試加入 Email 列表。

網站名稱:LandingStock
網站鏈結:https://landingstock.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LandingStock 網站,從上方標籤切換不同圖片類型,目前剛開始只有少少的兩大類:人物和科技,相片數量不算太多,但看得出來都是精心挑選。

LandingStock

STEP 2

LandingStock 收錄的素材特色是很有質感、主題明確,畫面裡也有一定區域範圍的留白空間,每張相片底下會標示來源,點選鏈結可連回到原始頁面,點選下載按鈕就能取得 .zip 格式壓縮檔,解壓縮獲取原始圖片。

LandingStock

還有一些科技相關的 Landing Page 相片可以選擇,其中在裝置螢幕上都是留白或沒有畫面,方便設計者結合自己需要的網站或應用程式擷圖。

LandingStock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從幾個大型圖庫精選可用在 Landing Page 的免費素材
  2. 依照不同相片類型分類更便於檢索
  3. 點選立即下載,相片皆為高品質圖片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