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You.com 快來製作超炫的靚字閃圖

RockYou.com 快來製作超炫的靚字閃圖

常常看到人家的部落格側邊都有個漂亮的Slide Show(幻燈秀)嗎?不需要羨慕,現在你也可以自己輕鬆製作一個塞進網站裡!RockYou.com提供共8種產生器讓你製作各種靚字閃圖。

在視窗的最下方點擊中文能將語系切換成簡體中文。

註冊方法

註冊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本文以註冊會員做為範例。

首先點擊右上方的 “登陆 / 注册” 開始註冊,接著在對話框中輸入您的Email,按下Submit,再來設定您的Password(密碼),再次按下Submit即完成註冊(生日、性別、國家等可以不做設定)。

完成註冊後拜訪的網頁會要求你更換Password(密碼),按下 “SKIP CHANGING PASSWORD” 跳過即可,如下圖:

RockYou.com 快來製作超炫的靚字閃圖

使用方法

總共有8種產生器,有闪秀相册、闪图相片、闪闪靓字、靓字闪图等等….按下旁邊的 “做一个‧很容易!” 就可以開始製作!以下做簡單的示範:

RockYou.com 快來製作超炫的靚字閃圖

我的閃秀相冊

首先由左上角Pick a style選擇一個相冊的風格,最後一頁有iPhone的樣式,十分有趣。

  • Add Photos:由左邊選擇圖片的來源,建議選擇My Files:由電腦上傳圖片,挑好圖片後按下UPLOAD就會開始上傳。
  • Customize:右邊可以為相冊加入音樂、調整相冊的尺寸(Sizing),Captions處可以更改文字的大小、顏色。

設定完成後按下保存按鈕存檔,日後還可以在修改此相冊,方框中的编码用來將相冊貼到您的網站、部落格。

RockYou.com 快來製作超炫的靚字閃圖

“[Click to Add a Caption]” 處的盒子可以輸入想要顯示的文字,在相冊播放到該張圖片時,將滑鼠移到圖片上方就會顯示出來。

RockYou.com 快來製作超炫的靚字閃圖

RockYou.com 快來製作超炫的靚字閃圖

示範網址:https://www.rockyou.com/show_my_gallery2.php?instanceid=156572411

我的閃圖相片

由左邊選擇圖片的來源,建議選擇”My Files”:由電腦上傳圖片,挑好圖片後按下UPLOAD就會開始上傳。上傳完後可以設定圖片的尺寸(宽度),再來有閃爍、陰影、圓邊框等效果可以選擇,NoiseStarrz效果十分漂亮。

示範網址:https://www.rockyou.com/photofx/view.php?instanceid=47663795

我的閃閃靚字

在盒子中輸入文字,按下PREVIEW按鈕可以即時預覽,由下方的TextStyle等可以設定字型、顏色、特效,Backgrounds為背景設定,若想要簡單點可以選擇最下面的叉叉取消特效。設定完後按下右上角的SAVE NOW!按鈕就完成了。

示範網址:https://www.rockyou.com/fxtext/fxtext-view.php?instanceid=57609971

除了以上介紹的幾個靚字閃圖外,RockYou.com還有數個十分棒的產生器,使用方法都大同小異,有興趣可以都玩玩看!

網站網址https://rockyou.com/index_zh.php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