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Reshot 數萬個圖示、插圖和相片免費圖庫,皆可商業用途無需標示出處

Reshot 數萬個圖示、插圖和相片免費圖庫,皆可商業用途無需標示出處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介紹過各種免費素材,其中最多人使用的包括免費圖示免費圖庫,收錄大量的相片、圖片可自由使用,甚至能用於商業用途(有些採用 CC0 授權釋出,下載無需標示出處來源資訊),有一種服務整合多種素材類型可一次搜尋或下載,像是 StockioStocks House,也有像是 The Stocks 2 將各種網站放在同一網站,讓使用者快速切換便於尋找素材。

本文要推薦的Reshot」是一個整合、收錄三大類型素材免費圖庫,網站提供超過 40000 個 SVG 免費圖示、超過 1500 個插圖素材和超過 25000 張相片,這個網站最大特色是素材都能即時下載並適用於商業用途,無需付費,使用時也不用標記出處來源。

Reshot 素材內容都是由 Envato Elements 專業設計師提供,因為沒有人比設計師更懂設計,因此在網站裡無論是圖示、插圖或相片都具有相當高品質,絕非濫竽充數。而且 Reshot 為素材提供各種可用格式,像是 SVG、PNG 或任何你想得到的格式,沒有註冊或下載限制,使用上更流暢。

Reshot

依照網站使用的「Reshot Free License」授權說明,所有 Reshot 提供的圖示、插圖和相片都可用於社群媒體貼文、線上營銷廣告、教育、商業或編輯專案,無論是商業或非商業用途皆可,也被賦予下載、複製、修改、分發或公開使用等版權許可,沒有署名出處的要求,如果可以也歡迎加上來自 Reshot 網站的字樣。

Reshot
https://www.reshot.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Reshot 後從首頁選擇要瀏覽的素材類型,例如 SVG Icons、Vector Illustrations 和 Stock Photos 三種,也能透過上方搜尋欄位最左側的類別進行搜尋目標選擇。

Reshot

STEP 2

Reshot 為免費圖示、免費插圖和免費相片圖庫各自提供一個獨立的搜尋首頁,從每個頁面上方輸入關鍵字查找相關結果,網頁中間也會穿插一些推薦標籤可快速顯示相關的素材內容。

Reshot

搜尋時還能從最右側進行更進階的搜尋選項調整,例如免費圖示可選擇要搜尋圖案或圖示集,相片顯示長方形、正方形的搜尋結果,對於要精確找到素材來說會很有用。

Reshot

STEP 3

在搜尋結果就會顯示並預覽相關素材,將游標移動到圖片上點選右下角「下載」保存圖片,或進入相片頁面瀏覽更多完整資訊。

Reshot

點選進入相片頁面後,除了有更大張的預覽圖,下方也會有相片名稱、作者、解析度大小、授權和關鍵字(用於延伸查找更多相關相片),點選右側的「Download Image」就能免費下載圖片。

Reshot

STEP 4

Reshot 也收錄超過 40000 個 SVG 向量圖格式的圖示,一樣透過搜尋或是標籤顯示相關素材,然後將游標移動到圖示上方就會顯示複製 SVG 程式碼或下載圖示的按鈕。

Reshot

或是點選進入圖示詳細資訊頁面,會有更大張的預覽圖、標題、圖示集、作者和標籤,如果想要找更多同一套圖示的圖案,可以點選圖示集名稱或將頁面拖曳到下方顯示的相關結果,從右側點選對應的按鈕可「複製 SVG 程式碼」或是「下載為 SVG 格式」。

Reshot

STEP 5

另外 Reshot 免費插圖素材(Vector Illustrations)部分操作方式一樣,點選進入素材頁面後顯示下載按鈕有「下載向量圖」和「下載 PNG 格式」兩種,在 Reshot 提供的素材都是使用相同的授權方式釋出,如果有需要也可參考 Reshot Free License 授權說明。

Reshot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網站收錄三大類型素材包括免費圖示、插圖和相片圖庫
  2. 所有素材都能即時下載並適用於商業用途,無需付費或註冊帳號
  3. 使用時不用標示出處來源或是連回到原始頁面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