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一閱:匯集重要新聞於一身,方便快速掌握天下事

一閱:匯集重要新聞於一身,方便快速掌握天下事

俗話說「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在網際網路發達的現代,可以說是完全印證了這句話,但由於網路上的資訊量太過龐大,想要「知天下」可能會花費不少時間,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實用的網路服務,名為「一閱」,它能先幫你蒐集、整理好各大重要新聞、時事與資訊,節省你的時間成本,快速看盡天下事。

如果你沒有太多時間來看新聞,那就把一閱當成「新聞懶人包」,它已經為你整理好近期最熱門、或是最多人關注的時事消息,搭配上很易讀美觀的介面,你便能在網頁上快速掌握這些新聞訊息。

網站名稱:一閱
網站鏈結:https://read1.cc/

一閱是一款簡明的網路服務,它把各大新聞、時事與資訊蒐集起來,你不需要再主動的去搜尋,只需要被動的接收最近發生的重要大事即可。

Boring 就以最近最火紅的「監聽事件」為例,一閱透過瀑布流的方式將各大新聞網站中的相關報導網羅下來,不用自己去搜尋新聞,就可以看到相關資訊。

2013 10 20 2139

從瀑布流的欄位裡只有照片和部分摘要,如果想看完整的內容則要點擊鏈結,回到原本的網站中瀏覽。

2013 10 20 2139 1

有看到喜歡的新聞或資訊,也可以透過臉書按讚或者是分享,但要注意的是,這裡只是提供一個快速獲取資訊的管道,但在被動吸收訊息的同時,也要保有自己獨立思考判斷的能力,判斷新聞的真實性,才不會被媒體牽著鼻子走喔!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