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Rainy Night 為瀏覽器分頁加入雨滴特效(Chrome 擴充功能)

Rainy Night 為瀏覽器分頁加入雨滴特效(Chrome 擴充功能)

你喜歡下雨嗎?先前我曾介紹過一些跟雨相關的網路應用,例如 RainyMood 幫助你文思泉湧的雨聲產生器、JazzAndRain 搭配雨聲聽爵士樂的網路服務,如果你覺得這樣還不夠,Rainy Night 直接幫你把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分頁加入雨滴效果,讓你在開啟新分頁時直接感受到一陣涼意。

Rainy Night 雖然是一個看起來沒什麼用的擴充功能,但如果你想在每次開啟分頁時都有一張風景照可以看,不妨試試看吧!跟其他外掛不同的是 Rainy Night 的雨滴特效是會動的,看起來非常逼真,同時搭配上霧面效果,彷彿窗外下起了一場雨。這個擴充功能會自動從 imgur 網站加入隨機的照片,讓每次打開新分頁時都有不同的圖片。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Rainy Night
適用平台:Chrome
程式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s://github.com/aeharding/rainynight
安裝頁面: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使用教學

Step 1

以 Google 瀏覽器開啟 Rainy Night 擴充功能頁面,點選右上角的「+ 免費」將它下載、安裝到 Chrome 瀏覽器。

Rainy Night

Step 2

安裝後,試著開啟瀏覽器新分頁,就能看到 Rainy Night 的效果囉!除此之外,畫面左下角還會顯示目前時間,右下角則有這張相片的標題及原作者,如果喜歡,還能將照片直接另存下來。

Rainy Night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