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Pure MSN 9.0 / 14.0 去廣告、雙開、無限震動MSN

我一直是 Pure MSN 的愛用者,因為它安裝簡單,而且內建許多實用的功能,讓我不用在額外尋找或安裝輔助程式。例如Pure MSN已經動將MSN裡的廣告移除,也破解了只能開一個MSN視窗的限制(能讓你雙開登入多個帳戶),原先的震動功能會有等待時間,Pure MSN 則可以無限震動

一般來說我會建議使用者直接到可信賴的網站下載這類軟體,畢竟這也牽涉到帳號密碼等個人資訊,所以可以直接去 Pure MSN 的開發者網站下載。我使用至今沒發現什麼問題,檔案很小約只有20幾MB,下載後一鍵安裝即可完成。

軟體資訊

  • 軟體名稱:Pure MSN
  • 軟體性質:即時通訊(免費軟體)
  • 軟體大小:20MB 以上
  •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Server 2003 / Vista / 7 (32、64位元皆可)
  • 官方網站https://pank.org/im/
  • 檔案下載https://pank.org/im/

使用教學

進入開發者網站(Pank.org IM),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版本及語系的 Pure MSN/Windows Live Messenger 提供使用者免費下載,一般來說只要下載最上面的就是目前最新的版本,記得要下載 Traditional Chinese 才是正體中文版。

xp-2010-12-16-[10]

下載後執行安裝,會有一個安裝流程說明,包括 MSVCRT、Windows Live Communications Platform、Windows Live Messenger 及 MSN Pure Patch 會依序安裝到電腦裡。這個安裝程式是全自動的,按下「安裝」後就能自動幫你把 Pure MSN 裝進電腦裡。

xp-2010-12-16-[11]

完成後跳出 Patch 完成的訊息,關閉後就可以打開MSN囉!

xp-2010-12-16-[12]

打開 Pure MSN 後,果然下方的橫幅廣告已經被移除了。如果你想將下面剩下的資訊標籤列給關閉的話,只要在圖案上面按右鍵設定。

xp-2010-12-16-[14]

在版面設定裡的「顯示資訊標籤列」取消勾選即可。

xp-2010-12-16-[15]

雙開登入多個 MSN 帳號也沒問題,看看右下角的系統列是不是有兩個 MSN 小人呢?Pure MSN 已經將只能啟動一個視窗的限制給關閉囉!

xp-2010-12-16-[17]

此外 Pure MSN 也可以使用無限震動功能,沒有時間限制。不過使用這功能還是要注意一下,因為震動可能會嚇到你的聯絡人。

xp-2010-12-16-[18]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