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批踢踢快訊 PTT News:簡單易用的批踢踢閱讀器App(iOS)

2014 01 28 1524

如果你習慣每天看一下 Ptt BBS,看看今天又發生了那些事情,或許你跟我一樣只會關注幾個特定板面,每次用手機瀏覽還要登入帳戶很麻煩,「批踢踢快訊」App 就很符合你的需要,它能讓你自行設定幾個 Ptt 板,也能關注特定的「關鍵詞」在哪些看板出現,透過 iPhone、iPad 的推播通知來提示你有無更新。

批踢踢快訊(PTT News)就像你的行動新聞台,幫你取得最快速的 Ptt 鄉民資訊,而不用每天掛在 BBS 上,即使是到外面用餐,或者通勤,都能拿出手機來閱讀最即時的 Ptt 文章。

如果你是 Android 使用者,也可以參考先前 Boring 介紹過的「PNN 鄉民晚報」。

應用程式名稱:批踢踢快訊 PTT News
官方網站:https://pttnews.doitwell.tw/
下載 PTT News App:下載 iOS 版

使用教學

「批踢踢快訊」僅有 iOS 版本,可以在 iPhone、iPad(iOS 6 以上)使用,開啟後預設會有一些板面可以使用,往左滑動來將不需要的板面刪除。

Ptt news 01

點擊右上角的「…」圖示,再選擇最右邊的「新增看板」,會有一些 Ptt 的板面可以加入,因為八卦板沒有提供網頁版,所以會訂閱 DispBBS 的八卦版內容。

Ptt news 02

點擊板面後,就能看到所有文章的標題、推文數以及發文時間,再按進去可以閱讀全文,包含底下的推文回覆。「批踢踢快訊」提供分享轉貼的功能,可以快速將當前的文章分享到 Facebook 上,在閱讀時只要不斷的往下捲動,到底部時就能快速翻閱到下一篇文章,對於閱讀來說非常方便。

Ptt news 03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