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NN 鄉民晚報—專業鄉民必備App!網路熱門話題一把罩

圖片 1[5]

身為一個專業且資深的鄉民,Boring 仍覺得有許多不足的地方,尤其出了社會以後,每天工作忙碌,想要逛個八卦板、就可版或者是表特板都已經是一種奢求,今天發現到這個驚為天人的 App ,一定要趕在睡覺前介紹給大家。

應用程式名稱:PNN 鄉民晚報
應用程式語系:中文
誰適合用:鄉民、記者、台灣人
下載連結:請點擊連結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這是台灣 App 開發團隊電瀨實驗室的最新作品,今晚從 Android 板上看到之後,Boring 就等不及要分享給大家,PTT 可以說是網路最新資訊的集散地,裡頭的文章琳瑯滿目,內容是包山包海,但沒有一個有系統的整理,讓使用者在瀏覽時虛耗很多時間成本,而開發者看到了這個需要,因此開發了這款應用程式。

unnamed[6]

PNN 是 PTT News Network 的縮寫,開發者將 PTT上熱門看板的文章做整理,每晚提供最熱門的資訊給閱覽者,讓大家可以用最快的時間閱讀到最精華的訊息。

unnamed (1)[6]

一言以蔽之,PNN 鄉民晚報做的就是「歸納與整理」,但確實符合資訊爆炸與生活忙碌的現代人需求,如何從過多的資訊中快速篩選需要的內容,PNN 鄉民晚報是個好選擇。

unnamed (2)[6]

如果你是鄉民,快來訂閱一份鄉民晚報吧!如果你還不是,也來訂閱一份鄉民晚報,來了解一下網路上最近都流行些什麼。

分享本文
Boring
Boring

我叫 Boring,是塵世間一位迷途的小宅男;在浩瀚的網際網路中釋放歡笑與憂愁、吸收資訊與知識的奇男子!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無聊詹軟體資訊站

文章: 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