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Private Tab 在 Firefox 瀏覽器開啟隱私瀏覽分頁

2013 04 22 1413

在先前的 Firefox 瀏覽器裡,雖有隱私瀏覽模式,但和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不太一樣,當 Firefox 進入隱私模式時會讓原本的所有分頁一併都進入該模式,也就是說普通瀏覽模式和隱私瀏覽模式無法並存。

在最新的 Firefox 20 後,加入了「新增隱私視窗」功能,現在 Firefox 已經可以另外開啟一個隱私視窗,操作上不僅更為順手,也更能符合一般使用者的使用習慣了,如果你希望再加入一個「新增隱私分頁」的功能,可以安裝一個名為 Private Tab 的附加元件。

目前 Prviate Tab 只能在 Firefox 20.0 以後使用。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Private Tab
適用平台:Firefox
程式語系:英文
安裝頁面:Firefox 附加元件頁面

使用教學

原先的 Firefox 只會有「新增隱私視窗」功能,點擊之後會開啟一個新的 Firefox 隱私瀏覽視窗。

2013 04 22 1425

安裝 Private Tab 後,會出現一個新的「開新隱私分頁」功能。

2013 04 22 1426

透過「開新隱私分頁」即可在原先的 Firefox 開啟一個「隱私瀏覽」分頁,頁籤的網站標題下方會有虛線,將滑鼠游標移至上方,可以看到該分頁目前是隱私瀏覽狀態。

2013 04 22 1427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