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PNG Repo 超過 30 萬個高品質免費圖示、圖片下載

PNG Repo 超過 30 萬個高品質免費圖示、圖片下載

前段時間介紹過「SVG Repo 超過 30 萬個免費圖示向量圖格式下載」,收錄許多經過 SVGO 最佳化的向量圖示,這個服務旗下還有其他相關的免費資源,例如接下來要推薦的「PNG Repo」,從字面就知道這項服務有別於 SVG Repo ,主要以提供 PNG 圖示和圖片素材為主,如果你比較習慣使用點陣圖格式而不是向量圖,可以到這個網站來找找有沒有合適的素材。

PNG Repo 一共收錄超過 30 萬個 PNG 圖示和圖片,使用者可使用機器學習技術的搜尋器找到對的素材,或是使用圖片風格像是單色、多色、框線或填充色進行篩選,在寫這篇文章時 PNG Repo 一共有 433 頁素材(每頁有 12 套圖示或圖片集),數量非常龐大!只要花點時間應該都能找到符合使用者需求的免費圖片或圖示。

和 SVG Repo 一樣 PNG Repo 在不同圖示集或圖片採用不同的授權方式釋出,點選圖片頁面上方的授權方式就會開啟相關授權說明,像是圖片可使用的範圍,以及取用圖片時需要遵守的規範,好處是在 PNG Repo 不需要額外註冊或登入帳號,直接線上瀏覽即可立即下載。

PNG Repo
https://www.pngrepo.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PNG Repo 網站直接在搜尋欄位輸入要查詢的圖片關鍵字,搜尋功能會找出所有相關或符合的圖示和圖片素材,或者往下拖曳頁面、依照不同圖片集瀏覽,每個圖片集會有預覽圖、標題和標示圖片數量資訊。

預設情況會顯示所有圖示素材,可透過上方篩選功能只顯示單色、多色、框線或填充色。

PNG Repo

STEP 2

除了瀏覽每個圖示圖片集,也能透過搜尋方式、輸入關鍵字查找相關的 PNG 圖片素材。

PNG Repo

STEP 3

每個圖示都有一個詳細資訊頁面,會有標題、預覽圖、圖示集名稱、授權方式和作者資訊,點選上方的「Download PNG File」就能免費下載 PNG 檔案,非常簡單。

PNG Repo 也會在下方推薦其他類似的 PNG 圖示。

PNG Repo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PNG Repo 收錄超過 30 萬個 PNG 圖示和圖片素材免費下載
  2. 以圖示風格單色、多色、框線或填充色進行篩選或使用關鍵字搜尋
  3. 無需註冊或登入帳號,點選下載按鈕就能取得圖片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