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G Repo 超過 30 萬個免費圖示向量圖格式下載

SVG Repo 超過 30 萬個免費圖示,向量圖格式下載

SVG Repo 是一個收錄大量 SVG 向量圖和免費圖示的網站,依照說明,網站收錄超過 30 萬個圖示圖案,直接在網站探索或是以關鍵字搜尋方式找到自己需要的圖示下載,即使使用於商業用途也沒問題。透過 SVG Repo 機器學習後的搜尋欄位可以更準確地找出使用者需要的圖示圖案,從網站快速下載圖片 SVG 檔案,無需註冊或登入帳號。

依照 SVG Repo 說明,所有圖示都已經透過 SVGO(一個優化 SVG 檔案的開源工具)進行最佳化,檔案大小已經有大幅度的壓縮,使用者無需調整,直接從 SVG Repo 下載就能取得最合適的圖示檔案。

不過要注意的是 SVG Repo 不同圖示集可能採用不同的授權方式釋出,在使用前記得瞭解一下授權方式,從網站找到的任何圖示圖案無需註冊即可下載,取得向量圖 SVG 格式。

SVG Repo
https://www.svgrepo.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SVG Repo 網站後從上方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查找相關的圖示素材。

SVG Repo

或是往下拖曳,找到 SVG Repo 收錄的圖示集,在撰寫這篇文章時有超過 400 頁,點選就能查看圖示集收錄的完整圖示素材。

SVG Repo

STEP 2

透過搜尋可以找到所有相關的圖案,例如搜尋 Instagram 會看到各種不同風格設計的圖示素材,點選圖示進入詳細資訊頁面。

SVG Repo

STEP 3

每個圖示都有詳細頁面,包括收錄在那個圖示集、授權方式、上傳者和下載鏈結,要注意的是每個圖案有不同的授權方式,使用時需要留意一下,點選「Download SVG File」按鈕就能下載圖示的 SVG 向量圖格式。

SVG Repo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SVG Repo 收錄大量的 SVG 向量圖和免費圖示下載
  2. 所有圖示皆已使用 SVGO 進行壓縮、最佳化
  3. 不同圖示集可能採用不同的授權方式釋出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