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AnonFiles 匿名免費空間,單檔最大 20 GB 無流量限制永不刪檔

AnonFiles 匿名免費空間,單檔最大 20 GB 無流量限制永不刪檔

AnonFiles 是一個主打匿名性的免費空間,使用者在不用註冊或登入帳號情況下開啟網站即可上傳單檔最大 20 GB 檔案,上傳後就能產生分享鏈結,其他人透過該網址下載檔案,這個流程和一般常見免空大同小異。這項服務有多國語言介面,也有針對開發者提供 API 串接功能,若要分享無關緊要的檔案相當合適,不過如果是較為重要或隱私資料,建議還是選擇其他服務比較安全。

依照 AnonFiles 網站說明,這項服務沒有對於下載設下任何限制,也就是沒有流量或是點擊次數等限制存在,不過在檔案上傳有所限制,除了單檔最大 20 GB,也會限制每小時最多 500 個檔案或 50 GB ,每天可上傳檔案數不超過 5000 個(或是 100 GB),避免被濫用的情形發生。

值得一提的是 AnonFiles 沒有檔案保存時間限制,也會盡可能長時間保存在伺服器,除非有違反使用條款或是任何違規才會被刪除,當然,在匿名上傳的情況下使用者無法手動刪除檔案。

AnonFiles
https://anonfiles.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AnonFiles 網站點選「Upload」選擇要上傳的檔案,最大支援單檔 20 GB,選擇後就會開始進行上傳,上傳過程會在檔名下方顯示完成進度。

AnonFiles

STEP 2

上傳完成後 AnonFiles 會顯示檔案下載鏈結,點選「Copy」即可複製網址。

如果在上傳時一次選擇多個檔案,AnonFiles 不會將它們的下載鏈結合併,而是單獨為每個檔案產生鏈結,不過會有選項可以一次快速複製所有網址,若要上傳多個檔案可事先壓縮。

AnonFiles

STEP 3

當使用者開啟 AnonFiles 下載鏈結後,會顯示檔案名稱、檔案大小,點選「DOWNLOAD」下載保存檔案,非常簡單。這項服務不會對下載有任何的流量或點擊次數限制。

AnonFiles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主打匿名性的免費空間,使用者無需註冊就能上傳、分享檔案
  2. 支援單檔最大 20 GB,無下載流量和次數限制
  3. 檔案會永久保存不會刪檔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