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Pixnio 免費商業圖片圖庫,高畫質圖片免註冊下載

Pixnio 免費商業圖片圖庫,高畫質圖片免註冊下載

Pixnio 是國外一個提供商業圖片的免費圖庫,使用者可以利用關鍵字搜尋、分類探索或是瀏覽熱門圖片,當前收錄的圖片類型很多,包括動物、風景、建築、植物、食物及飲料、科學、運動、人物、物品、交通工具、紋理、旅行和節日活動等等,透過預覽方式找到自己需要的圖片,選擇要下載的解析度大小就能取得圖片檔。

Pixnio 會提供原始尺寸大小的圖片,亦可直接自訂寬度、高度後線上裁切為特定尺寸。

至於授權部分,Pixnio 所有圖片都能免費使用於商業和非商業用途,使用時不需標示出處、也不用取得授權(但標示作者或是連回 Pixnio 網站就隨個人喜好),可根據需求修改、編輯圖片,但禁止在其他圖庫網站或桌布網站重新分發、出售網站上的圖片,也不允許使用在任何非法或不道德的場合。

Pixnio 圖庫照片都是由世界各地的攝影師自由上傳、提供,在相片頁面會有拍攝者姓名、拍攝裝置等資訊,如果喜歡拍照、想把手邊的相片投稿,也可註冊並加入 Pixnio,但在下載圖片時沒有強制註冊,網站內建中文在內等多國語言介面,操作上非常簡單,有需要圖片的朋友可以來尋寶喔!

Pixnio
https://pixnio.com/zh/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Pixnio 免費圖庫後從首頁輸入關鍵字、立即搜尋相關圖片。

Pixnio 免費圖庫

STEP 2

我會推薦點選右上角選單「探索」功能,會列出許多美麗的照片,再利用上方的「分類」縮小搜尋範圍。

Pixnio 免費圖庫

STEP 3

每張圖片預覽右上角都會有分類標籤,點選後就能延伸搜尋更多相關圖片。

這類的免費圖庫都會提供贊助商圖片(簡單來說就是廣告),Pixnio 也不例外,在頁面最頂端會有 iStock 付費圖庫顯示類似圖片內容,藉由引導使用者至商用圖庫付費購買來獲得報酬,在操作時可能要留意一下。

Pixnio 免費圖庫

STEP 4

點擊進入圖片頁面後,從右側按下綠色「免費下載」按鈕就能選擇不同尺寸大小,Pixnio 也有提供原圖,若有需要也能直接輸入自訂寬度和高度進行裁切就能順利取得圖片。

Pixnio 免費圖庫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所有圖片都能免費使用於商業和非商業用途,使用時不需標示出處、也不用取得授權
  2. 提供原始尺寸大小的圖片,亦可直接自訂寬度、高度後線上裁切為特定尺寸
  3. 圖片可自由使用、修改、編輯,但禁止在其他圖庫網站或桌布網站重新分發、出售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