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Pixelied 線上批次圖片轉檔,支援各種常用格式

Pixelied 免費線上批次圖片轉檔,支援各種常用格式

Pixelied 是一家提供相片編輯器的服務商,旗下有個Free Image Converter」免費圖片轉檔、格式轉換工具,讓使用者透過瀏覽器進行線上批次編輯,而且不用擔心降低照片畫質,也無需下載或安裝任何應用程式,提供最快速、免費且易於使用的圖片轉檔功能,這項服務支援各種常見圖片格式包括  PNG、JPG、WebP、SVG、GIF、AVIF 和 TIFF 等超過 100 種格式。

依照 Pixelied 說明,「Free Image Converter」可以批次進行圖片格式轉換,舉例來說將 WebP 圖片全數轉為 PNG 或是將 JPG 全部轉為 PNG 等等,將原始相片透過拖曳方式拉到網頁進行上傳,選擇要轉換的目標格式後就可以自動進行轉檔,如果圖片數量較多,還能將轉換後的圖片一次打包下載。

之前還介紹過其他類似的圖片轉檔工具:

Pixelied Free Image Converter
https://pixelied.com/convert/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Pixelied 的 Free Image Converter 免費圖片轉換功能,點選「Choose Files」選擇要轉檔的原始圖片或是直接將圖片拖曳到網站上傳,依照說明,轉換圖片只需要四個步驟就能輕鬆完成。

Pixelied 線上圖片轉檔

STEP 2

接著圖片會逐一被上傳到 Pixelied 轉換器,不過不用擔心,Pixelied 表示他們會在 24 小時後自動從伺服器刪除圖片,不會處理或是儲存使用者的圖片,所有檔案會以最高的安全性和隱私處理。

Pixelied 線上圖片轉檔

STEP 3

預設情況下畫質會降低為 85%,若不希望轉檔後影響到原始圖檔畫質,點選左上角「Settings」將品質調高為 100 即可維持原有畫質。

Pixelied 線上圖片轉檔

接著從上方「To: Choose file type」選擇要轉換的新格式,支援 PNG、SVG、JPEG、GIF、WebP、AVIF、TIFF 和 Base64 編碼。

Pixelied 線上圖片轉檔

STEP 4

點選右上角「Start Conversion」開始全部轉換,也可單獨點選每個圖片後方的「Convert to」轉為特定圖片格式,轉換時如果圖片較多需要一些等待時間。

Pixelied 線上圖片轉檔

轉檔完成後點選右上角「Download All」將所有新的圖片打包、一次下載。

Pixelied 線上圖片轉檔

STEP 5

前面有提到 Pixelied 本身是提供相片編輯器的公司,在圖片轉換工具也有整合編輯功能,點選圖片後方的「Edit PNG」按鈕開啟編輯功能,就能透過 Pixelied 編輯器對相片進行更細部的調整。

Pixelied 線上圖片轉檔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Pixelied 提供線上圖片轉檔工具,可將圖片轉換為各種常見格式
  2. 支援超過 100 種圖片格式,在沒有降低畫質的情況下轉檔
  3. 轉換後批次打包、下載所有圖片檔案,亦可使用線上編輯器細部調整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