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ClickClip 免費高品質 GIF 動態圖下載,有效抓住讀者注意力

OneClickClip 免費高品質 GIF 動態圖下載,有效抓住讀者注意力

記得早期的網頁設計很常用到 .GIF 動態圖片,或許是當年頻寬不大,要在網頁裡製造動態效果只能透過動態圖,但一直到這幾年社群網站逐漸成為主流,GIF 格式依然是全球資訊網應用最廣泛的網路傳輸圖片格式之一,現在還是很常看到動態圖片的蹤跡,或是很流行將一小段影片轉為 GIF 圖片,例如 Imgur 之前推出的 Video to GIF 能在貼上影片網址後產生 GIF 圖片,或是 FreeGifMaker 可以把 YouTube 轉為 GIF 的線上工具。

本文要介紹的「OneClickClip」是一個收錄 GIF 動態圖的免費圖庫,網站提供的 GIF 檔案可免費下載並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無論是使用於網站、社群網站、Email、影片或簡報製作都很適合,根據網站說明,GIF 動態圖能更有效抓住讀者的注意力。

OneClickClip

OneClickClip 分為免費和付費方案,免費方案就能將 GIF 圖片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不過必須標示出處來源,且只有提供最大 400px 尺寸的圖片格式。

而網站提供的動畫圖片都有不錯的品質,絕不是粗糙或來路不明的圖片,收錄的主題分類包括物品、抽象、慶典、表情符號、愛、人物、社交媒體和科技,雖然數量不多,但動態圖的品質都相當優異,更重要的是使用者可放心下載使用,無需擔心授權問題。

網站名稱:OneClickClip
網站鏈結:https://oneclickclip.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OneClickClip 後點選「Browse Clips」可以瀏覽網站上的所有動畫圖分類。

OneClickClip

STEP 2

點選進入 GIF 動畫圖頁面看到實際動起來的效果,按下「Download」就能下載。

從 OneClickClip 下載任何圖片都不用註冊或登入帳號,依照網站裡的說明,使用 GIF 圖片時請標示是來自 OneClickClip.com ,網站採用的是 CC-BY 4.0 授權,只要有標註出處即可使用。

OneClickClip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收錄許多高品質 GIF 動畫圖的免費圖庫
  2. 免費下載,可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
  3. 使用時必須依照 CC 授權標示出處來源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