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IndiaOnline 印度音樂網,無須安裝免費線上聽

MusicIndiaOnline

紅透YouTube的印度F4印度麥克,雖然字幕讓人啼笑皆非,卻使許多網友發現了平常很少接觸的印度音樂。如果你對於印度音樂也有興趣,不妨前往MusicIndiaOnline聽聽印度歌曲,在這個網站裡有相當豐富的音樂收藏,無須下載軟體,只要使用網頁裡的播放器就能線上聽音樂。

MusicIndiaOnline提供相當多的音樂類型,包括古典、寶萊塢、Hindi, Tamil, Telugu, Carnatic, Hindustani, Devotional、梵語、世界音樂與許多當地方言的音樂。

MusicIndiaOnline 首頁

在開始前,你可以考慮免費註冊一個帳號,未註冊的使用者只能在播放清單內加入最多10首歌,註冊後登入則可以將上限提昇至100首,並且保存播放清單在下次登入時繼續聽。

如何註冊?

步驟一:進入MusicIndiaOnline後點選右上角的”Register”,填入你的姓名、Email和密碼。

免費註冊

步驟二:前往信箱收信,然後點選信中的驗證鏈結完成註冊。回到MusicIndiaOnline網頁內就能點選右上角的”Login”來登入帳號。

怎麼聽音樂?

很簡單,點選你有興趣的音樂類型或是專輯名稱,進入後按下上方的”Play All”播放全部就可以了。如果要聽哪首特定的曲目,也可以點選歌曲名稱後方的”Add to playlist”將歌曲加入播放清單。

專輯頁面

對了,播放器在網頁最下方,基本上你換頁或是瀏覽其他頁面時都不會受影響。點選右方的”Playlist”能展開播放清單,也看到目前正在播放的曲目和專輯有哪些。

MusicIndiaOnline 播放器

網址:MusicIndiaOnline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