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LargeFilesASAP 免費用 Email 寄送 2GB 以下的大型檔案

2011-11-13-[3]

LargeFilesASAP 是 Xoom Data Services 公司旗下的服務,可以讓使用者透過瀏覽器將高達 2GB 的檔案寄到對方信箱,一般的信箱服務大多有附件大小限制,平時如果要送文件或是相片還可以,但只要遇到稍微大一點的壓縮檔就沒辦法了。你可以打開 LargeFilesASAP 並填入信箱,將檔案上傳上去後對方就能收到下載鏈結,最棒的是無須註冊、完全免費!

網站名稱:LargeFilesASAP
網站鏈結:https://www.largefilesasap.com/

LargeFilesASAP 不會將你填入的 Email 電子郵件地址給予第三方,更不會透過此方式來寄送垃圾郵件,請放心使用。

使用教學

進入 LargeFilesASAP 後,在 To 填入收件人信箱、From 填入自己信箱,Subject 和 Message 填入郵件主旨和內容,其實這兩格不用填寫太詳細,因為它沒有辦法正確顯示中文字元,不過並不會影響使用

2011-11-13-[4]

填入後按下 Next 會到步驟二,這裡是加購額外項目的選項清單,例如寄件回條、收件回條、上傳加速、延長檔案保存時間(五天)、多個接收者和多個檔案上傳等等,每個金額都只要 $1.00 美元。當然如果不想買任何加購服務一樣可以使用,點擊 Next 到下一步。

2011-11-13-[6]

步驟三的 Select File 就是上傳檔案的欄位囉!請在這裡把要寄給對方的檔案上傳,如果剛才第一步驟有填入中文的話,在這裡看到的內容會是亂碼。

依照要寄送的檔案大小不同,會有不一樣的上傳時間,我測試過上傳一個約 3MB 大小的檔案,只要幾秒鐘就可以完成了,整體來說速度相當快。

2011-11-13-[8]

當出現 Confirmation 的網頁後表示該檔案已經上傳並寄到對方信箱。

2011-11-13-[7]

收到信後裡面會有一個下載鏈結(Download Link),點擊即可直接下載檔案,沒有驗證碼或是倒數計時等煩人的設計。對了,這個下載鏈結只能使用 72 小時,一旦超過使用時間就沒辦法再取得該檔案囉!如果需要可以重新上傳。

2011-11-13-[9]

如果這服務無法完成您的需要,先前介紹過的「SendThisFile 教你如何輕鬆用 Email 寄送大型檔案(最大 2GB)」也是一款類似的免費資源,可以去試試看喔!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