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Instagram Line Break 解決 IG 貼文換行問題,複製貼上就能插入空行

Instagram Line Break 解決 IG 貼文換行問題,複製貼上就能插入空行

如果你經常以 Instagram 紀錄生活或抒發心情,應該會發現 IG 並不適合書寫長篇內容,段落問題常會搞到焦頭爛額,透過加入標點符號方式強迫換行是比較多人會用的方法。但如果你想讓排版好看一點,之前介紹過「改行くん」可以幫使用者將內容換行,貼到 Instagram 才能呈現出最好的效果,算是相當方便的 iOS App,有段時間我也是使用「改行くん」調整 IG 貼文排版。

本文要介紹的「Instagram Line Break」是一個免費工具,從名稱就可以猜到它的用途,透過這項服務協助使用者將 Instagram 貼文內容轉為更好的分段排版效果,貼到 IG 後就不會有無法分行或是內文擠在一起的問題發生(特別是在一個段落結尾出現兩個標點符號時)。

Instagram Line Break 可以想像成是「改行くん」網頁版,無論你是使用任何行動裝置都可使用,只要打開瀏覽器進入這個網站,將寫好的 Instagram 內文複製貼上,按下按鈕後再把新產生的內容貼上 IG 就能解決無法換行的問題。

Instagram Line Break
https://instagramlinebreak.app/

使用教學

STEP 1

還是要再次說明,Instagram Line Break 幫助使用者處理 Instagram 內容無法分段或文字會擠在一起的問題,而它的解決方法很簡單,就是幫你把內文加入一些轉換,即可順利在 Instagram 呈現換行效果。

開啟 Instagram Line Break 網站,把要更新到 IG 貼文的內容複製貼上。

Instagram Line Break

STEP 2

點選「Generate & Copy Caption」後就會將處理後的內容複製到剪貼簿,使用者只要返回 Instagram 貼上,儲存後就會發現原本無法順利換行的排版問題已經解決。

Instagram Line Break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將內文貼上後可以處理並解決 Instagram 文字無法斷行的問題
  2. 透過瀏覽器就能使用,無需額外下載安裝 App
  3. 操作方式簡單,任何語言都可支援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