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Icons8 推出 Fun Christmas photos 收錄聖誕節應景趣味圖庫免費下載

Icons8 推出 Fun Christmas photos 收錄聖誕節應景趣味圖庫免費下載

Icons8 最初是以提供免費圖示起家,現已發展出各種設計相關的素材,包括免費的相片圖庫向量圖插圖免費音效,可以說包山包海應有盡有,Icons8 依然持續在開發更種有趣的工具,像是之前介紹過的「Vector Creator 線上自製創意插圖圖庫,匯出 PNG 和 SVG 格式」讓使用者透過編輯器自己拖曳出想要的插圖;也有修改自知名圖示字型 Font Awesome 的「Line Awesome」,在既有圖案基礎上加入線稿圖示(Line Icons),整合內容傳遞網路能直接替換掉原有選項。

終於走入今年最後一個月,也有大家非常期待的聖誕節,Icons8 推出「Fun Christmas photos」把任何與聖誕節有關的趣味相片整合起來,像是經典的聖誕樹、聖誕老人、聖誕禮物或聖誕大餐,和聖誕裝飾相關的彩球、拐杖糖和薑餅人等等,全套完整的聖誕佳節與冬季圖片可以免費下載、在任何專案使用,只需要加入一段鏈結並連回 Icons8 就能取得免費授權。

Icons8 免費插圖分為 Pro 和 Free Trial(免費試用)方案,付費方案可透過訂閱或單張相片購買方式付費,免費使用必須標示出處來源,並放置鏈結連回 Icons8,雖然免費方案僅能下載較低畫質的 JPG 圖片格式(付費後會有 PSD 或其他格式),但對於一般使用也還足夠。

Fun Christmas photos – Icons8
https://icons8.com/l/christmas-photos/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Fun Christmas photos 可以從首頁找到一些精選相片,點選「Browse all photos」瀏覽完整聖誕節主題內容,透過側邊欄篩選器進行各項調整,就會顯示更為精確的搜尋結果。

Icons8 Fun Christmas photos

STEP 2

點選想要下載的相片縮圖,點選右側「Download」就會出現下載選項。

Icons8 Fun Christmas photos

有些可能是人物或物件的相片主題會在下方顯示透明背景圖,方便將這樣的素材加到各種顏色背景設計中,也省去了需要手動去背的步驟。

Icons8 Fun Christmas photos

STEP 3

點選下載後會跳出如下畫面,如果要免費下載使用請選擇 Free Trial 的「Download low-resolution JPG」按鈕,就會下載較低解析度的 JPG 圖片格式(雖然圖片尺寸較小但也算大張了)。要注意的是免費使用需要標示出處來源並放入鏈結連回 Icons8,可以直接複製網站提供的鏈結範例。

Icons8 Fun Christmas photos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Icons8 推出聖誕節免費圖庫,收錄與節日相關相片素材
  2. 所有相片都能免費下載,免費用戶僅限下載較低畫質 JPG 格式
  3. 使用時需要標示出處來源並加上鏈結連回 Icons8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