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Google+ 推出官方版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擴充功能,一手掌握 Google+ 最新動態通知

Google+ 和一般的社交網站一樣,會提示使用者目前有幾個最新動態更新,預設顯示在網站上方工具列,使用 Google 自家的其他服務時也同時可以接收動態更新,相當方便。近期 Google 官方推出「Google+ 通知」的 Chrome 瀏覽器擴充功能,安裝後就能夠在瀏覽器上方直接收 Google+ 新通知,也可以直接回覆通知。

如果你還沒開始使用 Google+,或是不知道這是什麼的話,可以參考獨夜寫的介紹文:重量級社群服務 Google+ 閃耀登場,簡易說明與使用教學

元件名稱:Google+ 通知
適用平台:Google Chrome
開發公司:Google
程式語系:多國語言
安裝網址點這裡 (以 Google 瀏覽器開啟,然後按「安裝」即可)

使用教學

以 Chrome 瀏覽器開啟「Google+ 通知」擴充功能頁面,點擊右上角的「加到 Chrome」按鈕來安裝。安裝前會有一個安全提示,沒問題的話按下安裝即可完成。

2011-11-05-[1]

安裝後 Chrome 瀏覽器右上角就會有一個和 Google+ 通知類似的框框,一旦 Google+ 上面有新的通知,瀏覽器的圖示也會變成紅色(裡頭的數字代表有幾個更新)。點擊後可以發現它與 Google+ 的通知幾乎一模一樣。

2011-11-05-[3]

點擊訊息後一樣可以展開、直接在下方留言、+1 或是回覆留言。

2011-11-05-[4]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