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免費網路影片下載器

2013 02 09 3

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是一款免費的線上影片下載軟體,沒有使用限制,不含廣告、也沒有間諜軟體,使用時無須註冊,支援包括 YouTube、Vevo、Facebook、MTV、Nicovideo、TubePlus、Vimeo 等 50 種以上影片網站,可以從線上影音網站擷取原始音軌、下載低失真音訊,並能轉檔成常見的格式,例如 AVI, MKV, MP3, iPod, PSP, Android。

除此之外,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還會自動移除被放置在 YouTube 內的廣告內容,或是設定 Proxy 代理伺服器來下載在你國家不可使用的影片資訊,如果你有下載網路影片的需求,強烈建議這套好用的免費軟體。

其他我們曾經介紹過的 Freemake 系列軟體: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軟體語系:中、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7 / 8
官方網站:https://www.freemake.com/tw/free_video_downloader/
下載鏈結:官方網站下載

使用教學

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安裝程式提供中文介面,在安裝時幾乎不用費心,直接下一步到安裝結束即可。

2013 02 09 1

軟體主畫面相當簡單,要怎麼下載影片呢?只要是 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支援的線上影片網站,使用者只需要複製影片網址,然後貼上網址即可下載。

2013 02 09 3

舉例來說,如果要下載 YouTube 影片的話,將 YouTube 影片網址貼上,就會跳出選擇格式的選項供使用者選擇。

2013 02 09 6

在品質的選項中,可以挑選不同格式、畫質、視訊大小的影片,後面還會很貼心地幫你計算出檔案大小。除此之外,還支援「擷取原始音訊」及「轉檔」功能,選擇好之後挑選要儲存的檔案路徑,點擊「下載」就能夠下載影片。

2013 02 09 5

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預設是沒有速度限制的,如果你有特殊需求,可以在下方設定下載速限。

2013 02 09 8

在下載時會提示目前的進度、剩餘時間和下載速度。

2013 02 09 7

完成之後就可以點擊開啟你下載的影片囉!

2013 02 09 9

另外,在 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選項裡,還可以開啟「家長控制」功能來鎖定住特定影片內容的下載限制。

2013 02 09 11

如果你要下載自己私人的影片,必須在「選項」的「帳戶」裡加入帳戶,這樣就可以下載到只有你擁有瀏覽權限的影片囉!

2013 02 09 10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