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OpenDesigns – 收錄全世界開放原始碼網頁佈景!

OpenDesigns_Logo

OpenDesigns 提供了大量的開放原始碼網站模板,這些都基於 XHTML 和 CSS 的網頁設計佈景,數量繁多,同時可以線上即時預覽(Live Preview),並可以免費下載。常常在製作網頁前不知道從何開始嗎?這時候不妨花個一、兩分鐘,到 OpenDesigns 網站逛逛吧,或許可以給你不少靈感。

OpenDesigns 首頁可以看到一些近期上架的免費網站佈景,點選右上角的 DESIGNS 可以瀏覽完整的佈景列表。

OpenDesigns_01

除了有詳盡的佈景介紹以外,點選圖片還能即時預覽佈景的呈現狀況。

OpenDesigns_02

這類網站無論是對於初學網頁設計的人,或是必須經常為別人製作網頁的設計者來說,都是不可多得的免費資源。因為您無須在購買價格高昂的佈景設計,可以從這些免費的網站佈景中得到許多好用的元素。

【網站網址】https://www.opendesigns.org/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