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share.net – Rapidshare檔案搜尋引擎

RapidSharing Networks

作者/Pseric(2009-10-16)

RapidShare.netRapidShare.com 網址很像,但兩者功能卻大不相同。RapidShare.net 提供的是搜尋引擎服務,可以透過關鍵字找尋上傳到 RapidShare 免費空間的檔案。最近類似的工具相當多,包括 Megaupload, Badongo, Mediafire 等等都有看到搜尋引擎出現。

如果有需要什麼檔案的話,不妨上去 Rapidsharing Networks 找找,或許會節省你非常多時間。

進入 RapidShare.net 後,直接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即可,例如 filezilla ,必須注意的是目前搜尋功能不支援中文。

rapidsharing_02.png

搜尋結果就可以看到存在於 RapidShare 空間的檔案,雖然許多頁面都不是直接連往 RapidShare,但只要稍微找一下,就可以看到檔案下載連結(不保證檔案都可以使用,也不保證檔案安全,下載後請先掃毒!

rapidsharing_03.png

從 RapidShare 下載檔案的方式很簡單,進入後有兩種下載通道,Premium User 是必須付費的,如果你沒有 Premium 帳號的話,一般而言點選 Free User 即可進入下載頁面。

rapidsharing_04.png

接著等待倒數結束,依照檔案大小會有不同的倒數秒數。倒數結束後按下 Download 就可以開始下載囉!

rapidsharing_05.png

rapidsharing_06.png

RapidSharing Networks 這類的搜尋工具的出現,可以知道千萬別將免費空間拿來上傳私人或高度重要性的資料,因為使用者可能透過搜尋或其他方式來取得你的檔案下載連結。若是不得已還是要使用的話,可以考慮將檔案壓縮後加上密碼保護。

點這裡進入 Rapidsharing Networks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