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fCabin 免費Swf上傳空間

SwfCabin

作者/Pseric(2009-10-15)

SwfCabin 是一個免費swf空間,最初建立的構想在於「如何在網路上將swf檔分享給別人」。使用者可以將swf檔上傳到 SwfCabin 然後獲得一個連結,其他人便可以在該頁面看到您所上傳的swf檔案。上傳檔案時 SwfCabin 會自動辨識該檔案最適當的顯示尺寸。

除此之外,SwfCabin 也有投票與搜尋的功能,不過對於檔案保存時間及流量限制等方面並無太多說明。

使用教學

進入 SwfCabin 後,先在 Title 處輸入檔案標題,Allow votes / Allow Search 分別為允許投票或搜尋,可以不勾選。然後選擇要上傳的 swf 檔後按下 Publish Swf 即可。

swfcabin_02.png

上傳完成後,將連結複製下來分享給其他人即可。當然你也可以點一下 View Swf 看看該頁面呈現的情形。

swfcabin_03.png

如果你想看看 SwfCabin 呈現檔案的方式,可以參考這個範例(我覺得音樂蠻好聽的)。至於這個空間能不能支援直接連結(Hotlinking)呢?它並沒有提供直接連結,但使用者仍然可以在原始碼裡面找到。

swfcabin_04.png

然後把 /swf-files/1246885444.swf 那串網址貼到 https://www.swfcabin.com 後面,就可以獲得該 Swf 檔的直接連結。只是我不保證這麼做有無違反使用規定,一般還是建議直接引導訪客到該頁面內觀看Swf會是比較適當的作法。

點這裡進入SwfCabin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