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線上製作Lomo風格照片,相片特效產生器(40種特效)

rollip-logo

想為圖片製作特效,卻又苦於使用專業繪圖軟體嗎?或者羨慕別人用Lomo相機所拍出的特效?沒關係,現在你透過Rollip快速在線上製作超過40種的相片特效,而且不用下載任何軟體、安裝程式,一切都可以在線上完成。

rollip

進入Rollip首頁後,點選”Click to see all 40 effects in full”可以檢視所有效果,點選”Click here to start!”就能開始囉!

rollip-01

接著會看到選擇特效的頁面,以上方的導航鍵來切換特效,一次可以預覽四個。Rollip直接讓使用者可以看特效預覽,蠻貼心的。

rollip-02

選完風格後,會跳出要使用者上傳圖片的按鈕。點選”Click here to upload photo!”把要加上特效的相片上傳到Rollip,稍待片刻就可以看到完成品囉!

線上製作Lomo風格照片,相片特效產生器(40種特效)

找了張新聞照片來做測試,經過Rollip處理前與處理後。

rollip-before

經過Rollip的特效處理後:

rollip-after

如果覺得這個工具很好用,不妨使用頁面下方的”Share”按鈕寄給朋友,或是分享到其他社群網路讓更多人知道喔!

Link: https://www.rollip.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