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BrowsrCamp 測試你的網站在 Mac 上的顯示情形

BrowsrCamp

作者/Pseric(2009-11-18)

對於做網頁的人來說,最擔心的莫過於網頁在不同的作業系統、瀏覽器上瀏覽,卻無法獲得最好的效果。透過 BrowsrCamp 可以讓使用者測試網頁在 Mac OS X 瀏覽器的相容性,雖然免費版只能測試 Safari 3.1.2 的顯示效果,但測試一下總是比較心安,快來看看你的網站在 Mac 上顯示的狀況吧!

使用教學

1. 進入 BrowsrCamp.com 後,輸入要測試的網頁網址,然後按下 View 按鈕就會開始製作略縮圖。

browsrcamp_02.png

2. 稍等一下,就會出現一張以 Mac OS X 上的 Safari 瀏覽網頁的縮圖,點選圖片可以放大,讓使用者檢視哪些部分可能有問題。

browsrcamp_03.png

3. 如果你想測試其他 Mac OS X 上的瀏覽器檢視情形,不妨付費使用,在這裡可以參考 BrowsrCamp 價目表,最低的付費方案為兩天 3 美元,算是相當實惠的價格。

browsrcamp_04.gif

網站網址:https://www.browsrcamp.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