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Flavr 推出圖片上傳免空,可直接連結

Flavr.be 原本是提供縮網址服務的網站,近期也推出圖片上傳空間。使用者沒有很多,速度方面還算不錯,支援 JPG、PNG、BMP、GIF 四種常見格式,最大單檔可以上傳到 15MB ,對一般相片來說應該已經相當充裕。

上傳後會有 HTML 及 BBCode 程式碼,方便用戶將圖片貼到其他地方,至於保存時間則沒有說明,適合用於分享圖片,不建議拿來作為備份或儲存重要檔案。

使用教學

步驟一:進入 Flavr.be 圖片上傳網站,點擊「選擇檔案」或「瀏覽」來上傳圖片,一次只能夠上傳一張,無法批次上傳。

xp-2010-12-25-[1]

步驟二:上傳完成後就會出現 HTML 及 BBCode 原始碼了,選擇需要的複製使用即可,如果要直接連結圖片的話,Directly Link 就是最下方的 URL。

xp-2010-12-25-[2]

再次提醒,Flavr.be 只適合拿來作為分享或用於網站、部落格,不建議用來備份重要照片。如果你想把網址縮短,也可以使用 Flavr.be 縮網址。

 

來源:Flavr.be(https://www.flavr.be/upload/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