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sy.com – 超過四千種英文字型免費下載,可線上即時預覽!

fontsy.png

fontsy.com 提供相當豐富的免費英文字型,目前共有 68 個分類(從網站上方的Themes可以找到)與超過 4,593 種免費字型,所有字型皆有預覽圖,包括英文大小寫、數字和標點符號。如果你覺得 fontsy 的預覽字不符合你的需求,你也可以自行輸入文字進行預覽,並且可以變更字型的大小,非常方便。

fontsy-01.png

無論你的作業系統是 Windows,或是 Mac OS X,都可以下載使用 fontsy.com免費字型,因為它們提供的字型檔案支援這兩個作業系統。工作上缺少好看的字型嗎?那麼來 fontsy.com 找找,一定會有你想要的!

如何在Windows下安裝新字型?

所有 fontsy.com 的字型皆以 zip 格式壓縮,下載後點選,將字型檔案解壓縮到電腦裡,便可以取得副檔名為 .ttf, .otf 或 .fon 的字型檔案。然後將控制台裡頭的字型目錄開啟,並將你的字型檔案拖曳進去該資料夾,如果超過一個以上的檔案,可以按著 Ctrl 來選取多個檔案。

如果你使用的是Vista,直接在字型檔案上方按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安裝」即可。

如何在Mac下安裝新字型?

將下載下來的字型解壓縮,接著把 .ttf 或 .otf 檔案複製到 /Library/Fonts 或是 /Users/Your_username/Library/Fonts 即可。

【網站網址】fontsy.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