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0 個英文字型免費下載 – Fontstock!

Fontstock

Fontstock 提供相當多的免費字型,使用者可以自由下載,無須付費或註冊。所有字型皆有預覽圖,並有從小尺寸到大尺寸的字型樣式一覽。如果你覺得 Fontstock 不錯,可以考慮註冊一個免費帳號,你將享有以下功能:

  • 將字型儲存到 Wish List
  • 提交你的字型到 Fontstock 網站。
  • 對字型進行評分或留言。

如何下載字型?

1. 進入 Fontstock 後,從左方找到 Categories 分類,選擇分類後,右側會出現字型預覽。

Fontstock 網站: https://www.fontstock.net/

Fontstock-01

2. 接著就會看到該字型的詳細資料,同時也有多種尺寸的文字效果預覽。

Fontstock-02

3. 找到 Click here to Download 的連結後點選就可下載該字型檔案。

必須注意的是並非所有 Fontstock 的字型都可以免費下載,當中若有字型牽涉到不合法或是版權問題則會被立即移除。如果使用者想一次取得所有 Fontstock 提供的字型檔案,但又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可以考慮支付 $12.00 美元的費用來一次取得所有字型。

【網站網址】https://www.fontstock.net/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