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CARD.FM – 自製一張具有照片和音樂的網路賀卡!

POSTCARD.FM

既然聖誕節已經過了,那把這個網站留到過年的時候寄寄賀年卡也不錯。

POSTCARD.FM是一個免費寄送電子賀卡的服務,使用者可以為賀卡加上自己的照片、音樂,只要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將特別的賀卡寄給你的親朋好友。

使用方法

進入 POSTCARD.FM 首頁,最左邊為選擇照片,可以直接從電腦上傳,或是點選 paste in photo url ,可以從網路上直接取得圖片。

POSTCARD_FM_01

接著在 song 區塊內選擇要使用的賀卡音樂,你可以直接輸入關鍵字搜尋網路上目前有的音樂,例如輸入 happy, christmas 等等的關鍵字都找得到很多歌曲。搜尋後可以試聽每個曲目,如果喜歡就按下右方的 + 號來選定吧!

如果你覺得這樣不夠誠意,也可以點選 upload your own 從自己的電腦上傳,支援 MP3 格式,最大檔案限制為 20MB 。

POSTCARD_FM_02

最後在 friend 區塊內輸入收件人的 Email 地址即可,按下 preview! 來預覽賀卡!這時候會出現儲存中的畫面,稍待片刻。

POSTCARD_FM_03

哇!賀卡效果還不錯呢!接著在上方左側輸入寄件人的 Email 地址,然後按下 Send 就可完成寄送。

POSTCARD_FM_04

比較可惜的是 POSTCARD.FM 對於中文的支援不是很好,所以在下方輸入訊息後並不能夠正確的顯示中文。整體來說,它還算是個非常簡單易用的網路賀卡服務。

【網站網址】https://www.postcard.f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