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FlipClocker 免費線上時鐘,打開網頁就有全螢幕翻頁鐘、數位時鐘

FlipClocker 免費線上時鐘,打開網頁就有全螢幕翻頁鐘、數位時鐘

這幾年很多老東西慢慢流行回來,像是大家經常會在咖啡店、商店看到的發條鐘或翻頁鐘,都相當有時代感,而且能營造出不太一樣的氛圍,如果你喜歡翻頁鐘的設計,現在也能將閒置的螢幕、手機或平板電腦做為時鐘,例如之前曾介紹過「Fliqlo 翻頁鐘螢幕保護程式免費下載,帶點復古效果的簡約風格」就能做到類似效果,但現在甚至可以不用安裝任何軟體,只要打開瀏覽器就是漂亮的翻頁鐘,重點是這個時鐘還有一些客製化選項。

本文要推薦的FlipClocker」是一個免費線上桌面時鐘,只要打開網頁、以全螢幕顯示就變成漂亮的翻頁鐘,還有樣式切換、自訂字型、淺色深色模式、翻頁音效、12/24 小時制、隱藏秒數、顯示日期和背景調整功能(純色、漸層色或動態效果),如果你想在離開座位或休息時讓螢幕顯示很有質感的翻頁鐘,只要在 FlipClocker 就能做到,不用另外下載或是安裝軟體。

此外,FlipClocker 也有提供免費應用程式下載,可將 iPhone、iPad 或 Mac 變成數位翻頁時鐘,應用程式上完整的錶盤風格需一次性付費升級 Pro 才能解鎖,如果你想將手機、平板電腦變成翻頁鐘或是數位時鐘也可以試試看下載 FlipClocker 應用程式。

FlipClocker
https://flipclocker.com/

使用教學

STEP 1

打開 FlipClocker 網站後會看到翻頁鐘效果,基本上是跟著使用者的裝置時間顯示,因此不用另外調整,從右下角顯示的「Settings」開啟設定功能。

FlipClocker

STEP 2

在設定選項調整不同的時鐘效果,在基本設定裡還能切換淺色深色模式、翻頁音效、24/12 小時時制、隱藏秒數和顯示日期,只要切換開關就會即時套用在目前網頁。

FlipClocker

文字的字型部分也有各種樣式可以選擇。

FlipClocker

只要簡單的調整設定就能呈現一個符合自己喜好的線上時鐘樣式,將網頁顯示為全螢幕就能將螢幕變成時鐘。

FlipClocker

STEP 3

除此之外,FlipClocker 還能選擇不同的背景,像是純色、漸層色或動態效果(雲朵、煙火、漸變色、三色和波浪擺動),點選也會即時套用更新。

FlipClocker

FlipClocker

STEP 4

下圖就是我在 FlipClocker 設定出來的線上桌面時鐘效果。

FlipClocker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FlipClocker 免費線上桌面時鐘,打開網頁就是漂亮的翻頁鐘效果
  2. 可調整樣式、淺色深色模式、音效、24 小時制、隱藏秒數、日期或背景顏色
  3. 提供免費應用程式下載,將 iPhone、iPad 或 Mac 變成數位翻頁時鐘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