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Feedly 看起來更像 Google Reader(Chrome 擴充功能)

2013 04 24 1111

距離 Google Reader 走入歷史的時間愈來愈近,你已經找好 RSS 閱讀器替代方案了嗎?如果還沒,Feedly 是一個很推薦的選擇,除了能和 Google 閱讀器無痛轉移外,本身的介面設計也讓我深感閱讀可以是一件很享受的事,關於 Feedly,你可以參考我之前寫過的幾篇文章:

如果你已經開始使用 Feedly,卻不太習慣它不同於 Google Reader 的配色或設計,國外有開發者提供一款名為「Feedly Reader」的 Chrome 擴充功能,安裝後可以讓 Feedly 變得更接近原本的 Google 閱讀器,這款功能目前沒有其他的自訂選項,安裝後就能使用。

安裝完 Feedly Reader 後,原本的 Feedly 就會立即變成新的樣式,使用者無須重新整理,也不用重啟瀏覽器。可以發現原本存在於 Feedly 右側的搜尋框消失了,配色也更接近於 Google Reader。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Feedly Reader
適用平台:Chrome
程式語系:英文
安裝頁面: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

使用教學

以 Chrome 瀏覽器開啟線上應用程式商店,安裝後開啟 Feedly,就能看到原有的佈景主題不一樣了(如下圖),看起來是不是更接近原本的 Google Reader 呢?

2013 04 24 1110

安裝 Feedly Reader 後會使原有的 Feedly 佈景主題被更換掉,不過跟原本的介面是差不多的,最大的差異還是在配色,至於左上角的 Logo,也變成了類似於 Google 的標誌配色。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安裝看看,或許你會更喜歡 Feedly Reader 帶來的熟悉感。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