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全國中小學題庫網收錄國中小學近 70000 份試卷免費下載

全國中小學題庫網收錄國中小學近 70000 份試卷免費下載

記得以前還是學生時老師都會找來其他學校的考古題,或是從參考書出版商拿到題庫,透過考試方式來測驗學生的學習情形,有沒有真正理解教材上的內容等等,如果你想找找有沒有適合練習的考卷題庫,國家教育研究院有一個「全國中小學題庫網」收錄近 70,000 份試卷,使用者可以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或是以縣市學校、學年度、分類、科目找出合適的考題,免費下載試卷和答案。

在國教院的「全國中小學題庫網」一共有 35 所高中、159 所國中、542 所國小,題庫總數接近七萬筆資訊,遍及全台 262 所學校,除了依照縣市學校搜尋,也能找到不同年度、學期、考試種類或是特定教科書業者的試卷,試卷科目則有國文、英文、數學、社會、自然、地理、歷史、公民、生物、地球科學、理化、物理、化學、健康與體育、生活、國語、英語和作文。

無論是學校老師、補習班或家長都可以從全國中小學題庫網免費下載試卷、列印後讓學生練習。

全國中小學題庫網
https://exam.naer.edu.tw/index.php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全國中小學題庫網」網站後透過進階查詢方式設定要查詢的縣市、學校、學年度、分類、考試種類或出版社,也能選擇要搜尋的特定科目。

全國中小學題庫網

STEP 2

每個試卷都會標示縣市、學校名稱、年級、學年度、領域、科目、種類、出版社,點選後方的鏈結就能下載試卷或是下載答案(PDF 格式),有些試卷沒有答案的可能就是在同一份檔案中。

全國中小學題庫網

STEP 3

下載後就能取得特定學校、學期的試題試卷 PDF 檔案,列印出來就能做為考試卷使用。

全國中小學題庫網

有些試卷會將答案放在另一個檔案裡,有些好像就會在同一份試卷中。

全國中小學題庫網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國家教育研究院「全國中小學題庫網」收錄近 70000 份試卷
  2. 依照縣市學校、學年度、分類、科目等條件找出合適考題
  3. 免費下載試卷和答案 PDF 格式列印使用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