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Dropbox for iOS 的 Camera Upload 自動同步手機相片,額外增加 3 GB 容量

Dropbox for iOS Camera Upload

Dropbox 的優點我想就不用多做介紹了,如果你是 iPhone、iPad 用戶,一定要記得安裝 Dropbox for iOS 應用程式,因為它不但免費、而且功能又很強大。近日 Dropbox for iOS 更新到 1.5 版(沒兩天就釋出修正問題的 1.5.1 版),加入更強大的 Camera Upload 功能,可以在拍照後自動上傳同步至 Dropbox 空間,第一次上傳時能獲得 500 MB 的額外容量,依照使用者上傳的相片容量,最高可以額外增加 3 GB 喔

早在今年二月,Dropbox for Android 就已經有相片自動上傳功能,一直到六月,Dropbox 才將 Camera Upload 給放到 iOS 版本內,使用者只要下載 Dropbox 應用程式並做好設定,就能自動透過 3G 或是 Wi-Fi 網路來上傳同步相片,真的相當方便。

下載 Dropbox for iOS 應用程式:點這裡

或是直接掃描下面的 QR Code:
QRCode

如果你先前曾經更新過電腦裡的 Dropbox 軟體,接上手機時可能會發現 Photo Import 相片匯入功能,透過這功能匯入相片可以讓你的 Dropbox 容量額外增加到 5 GB,但就沒辦法獲得本次活動的 3 GB 獎勵。

在 Dropbox for iOS 1.5 版裡新增以下功能:

  • 使用 3G 或 Wi-Fi 自動上傳相片和影片
  • 上傳相片可以額外獲得最多 3 GB 容量獎勵(每次 500 MB)
  • 在 Dropbox 的相簿模式裡可以檢視所有你上傳過的相片和影片
  • 可以批次移動或刪除檔案
  • 可以上傳任何大小的檔案(無限制)

進入 iTunes Store 可以下載 Dropbox 應用程式,安裝後開啟會出現 Camera Upload 的新功能提示。

Dropbox for iOS Dropbox for iOS

在 Camera Upload 裡可以選擇要上傳所有相片、或是只上傳新相片(從安裝 Dropbox 以後),而在設定裡也可以開啟或關閉相片上傳功能。

Dropbox for iOS Dropbox for iOS

在 Uploads 功能裡可以上傳 iPhone 相簿裡的相片和影片,Dropbox 可以取用照片和視訊裡的位置資訊。

Dropbox for iOS IMG 1087

在 Dropbox 的 Camera Upload 功能裡可以批次選擇要上傳的相片或影片,從最下方可以選擇要傳到 Dropbox 遠端的哪個資料夾,使用者可以透過 3G 或 Wi-Fi 網路來上傳相片,速度還蠻快的。

Dropbox for iOS Dropbox for iOS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