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DroneStock 高畫質無人機影片免費下載,CC0 授權適用於商業與個人項目

DroneStock 高畫質無人機影片免費下載,CC0 授權適用於商業與個人項目

DroneStock 是一家專注於無人機(UAV)拍攝影片的免費影音素材網站,也是全世界最早收錄無人航空載具攝影的免費圖庫,這個網站主要以提供高畫質影片、讓使用者免費下載,無需註冊或登入帳號,所有影片都是空拍機拍攝而成,強調影像具備超高畫質!

網站目標是提供世界上所有人輕鬆取得無人空拍機拍攝的影片,將影像使用於提高生產價值,影片採用 CC0 授權方式釋出,無論個人或商業用途皆可,使用者也能對影片進行複製、修改、發布或展示,不需經原作者許可。

DroneStock 收錄的空拍機影片數量相當多,分類包括建築、海灘、橋樑、節慶、城市景觀、沙漠、健身、工業、湖泊和河流、風景、山脈、人物、慢動作、運動、郊區、日出和日落、交通運輸、旅遊和地標、荒野和野生動物、冬天等等,使用者可在線上預覽播放,將影片保存為 MP4 格式。

DroneStock
https://dronestock.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DroneStock 網站後利用關鍵字搜尋相關影片,首頁也會列出熱門搜尋關鍵字,透過這些標籤查看相關內容。

DroneStock

STEP 2

點選左下角的「…」開啟所有分類頁面,在這裡就會顯示所有 DroneStock 收錄的影片分類。

DroneStock

包括建築、海灘、橋樑、節慶、城市景觀、沙漠、健身、工業、湖泊河流等等都能找到。

DroneStock

STEP 3

在分類中會有影片的預覽圖,將滑鼠游標移動到影片上自動播放預覽。

DroneStock

STEP 4

點擊進入影片頁面就能完整播放,每個影片會有標題、說明、分類、關鍵字等資訊,也會顯示拍攝者、使用的攝影器材、影片長度、格式、FPS、解析度、檔案大小和拍攝地點,點選右側「Download Video」就能保存影片。

DroneStock

DroneStock 收錄的無人機或空拍機影片都可免費下載、使用,影片素材使用 CC0 授權,即使編輯、修改或是商業用途都不用經過原作者授權,當然在使用時也可以標示一下影片是來自 Dronestock ,幫助站方曝光宣傳。

DroneStock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DroneStock 提供使用者無需註冊或登入就能免費下載高畫質的無人機拍攝影片
  2. 網站涵蓋極其豐富的類別,能夠滿足各種不同場景的影片需求
  3. 所有影片都是以超高畫質拍攝,採用 CC0 授權釋出,不論是個人或商業用途皆可用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