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VID.com 輕鬆下載YouTube等20種網路影片!

savevid-logo

網路上有很多精彩的影片,是不是常常想將他收藏於電腦中呢?SAVEVID.com應該能幫的上忙!它支援下載多達20種不同空間的影片(YouTube, Dailymotion, Metacafe, Break, Google Video, Veoh, MySpace, Revver, Blip.tv, WeGame, Tangle, 5min, Game Trailers, LiveVideo.com, RuTube, Facebook, Vimeo, current, Funny Or Die, eHow),下載後的格式可選 flv, mp4 檔。另外還能將SAVEVID.com放到工具列,隨時看到想要的影片,點一下按鈕就能下載。

使用方式

進入SAVEVID.com,將影片的網址貼至文字框內,按下 DOWNLOAD

savevid-paste-url

接下來就可以選擇下載的檔案類型,有Download flv(下載flv檔)、Download mp4(下載mp4檔)和Download HD(下載高畫質影片)。

savevid-file-type

SAVEVID.com工具

接著請把視線拉往右方,那裡有個Toolbox。

savevid-toolbox

savevid-bookmarklet 圖片拖曳至瀏覽器的工具列,這樣就安裝好囉!以後看到喜歡的影片點一下它就能夠自動透過 SAVEVID.com 服務來下載影片。

savevid-bookmark

IE和FireFox還有另一種方式,點擊 Try our FF and IE…… 的文字,之後請選擇使用的瀏覽器並安裝外掛。安裝好之後,在網頁的空白處點擊右鍵,最下方會增加一個 Save video on Savevid.com 的選項,看到喜歡的影片就點他一下,效果與上一個工具相同。

savevid-save-video-on

SAVEVID.com 網址:https://www.savevid.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