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Card Star 線上設計名片,讓他擁有你的個人Style

logo

不管是在公司、社團或是其他團體裡,都一定會需要使用到名片,因為那是宣傳自己最好的方式。既然名片那麼重要,那當然需要好好的設計一下啦!Business Card Star 便是提供線上設計名片服務的網站,大約有63種樣式可選擇,背景顏色、文字顏色、文字位置等等也都能隨意變換,製作完成的成品可以以pdf格式下載。雖然 Business Card Star 相當方便,但是它卻有不能輸入中文這個致命缺點。

講了那麼多,不如來實作一次吧!

進入 Business Card Star 首頁,點擊 Get Started Now!

1

接著會顯示註冊或東入的選項,註冊後可儲存名片、個人資料。但沒註冊也沒關係,照樣能夠使用他的功能。

2

看看,有許多樣式可選擇呢,看到喜歡的後請點擊他一下。

3

輸入一些名片資料,如果輸錯了沒有關係,到時候還可更改。

4

開始設計你的名片吧!

於網頁左方可設定顏色,像是背景、圖案的顏色。

5

網頁中間則可預覽名片、移動文字。如果覺得看得不夠仔細,還可放大預覽。

6

網頁右方用來新增文字、設定字型、設定字體大小。

7

名片正面做好了嗎?我們開始設計背面或儲存起來吧。

點擊 Next Step 進入下一步驟,設計背面。或點擊 Save Card 儲存。

8

設計背面時的使用方式和正面是一樣的,就不多說囉。

9

10

假如背面也設計好了,就請再點擊一次 Next Step

選擇國家,如果不是美國或加拿大,請點擊 Other Country

11

請選擇右邊免費的選項。

12

左邊:一頁八張名片。右邊:一頁十張名片。至於要選哪一個,就要看個人需求了。

13

到此就設計玩一個名片了。(下圖是下載後的 PDF 檔。)

14

分享本文
魏風
魏風

Hi! 我是魏風,這個暱稱的由來一直是個迷。在空閒的時候喜歡上網逛逛,因為在瀏覽不同網站的過程中能了解、學習一些從未接觸過得事物,進而讓生活更有趣、更充實。

文章: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