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Bitcasa 免費 20GB 雲端硬碟,輕鬆同步上傳、備份檔案(中文版,無流量限制)

2014 01 24 1010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介紹過許許多多的免費空間,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愛,對我來說,平常最習慣使用的是 DropboxGoogle Drive ,你呢?今天要介紹另一款雲端儲存網站 Bitcasa ,可能大家比較沒有聽過,事實上這是一家很有潛力的公司,兩年多前於 TechCrunch Disrupt 嶄露頭角後,獲得各界投資,現在已經是一個相當成熟的網路硬碟服務。

Bitcasa 是你的個人雲端儲存平台,是一個簡單、安全且私人的網路儲存空間,可以和你的任何裝置連結,達成自動同步或隨時隨地存取的效果。提供中文介面,以及包含免費在內的四種方案,免費帳戶預先提供 5GB 空間,可以透過邀請好友、安裝 Bitcasa 客戶端、下載手機 App、連結至 Facebook 帳戶等方式來提升容量,最大可達 20GB。

2014 01 24 1023

另外,Bitcasa 也提供付費方案,有 1TB、5TB 和「無限容量」三種規格,跟一般雲端儲存空間不同的是你可以支付一筆費用,來取得 Bitcasa 無限空間(Infinite),每月 $99 美元或每年 $999 美元。這些方案(包含免費方案在內)皆沒有流量限制。

網站名稱:Bitcasa
網站鏈結:https://www.bitcasa.com/ (免費註冊

備註:使用上方推薦鏈結,你我皆可免費獲得 1GB 容量獎勵。

使用教學

第一次使用,點擊首頁的「註冊」開啟註冊頁面,填入 Email、密碼、姓名、安全問題後,就能建立帳戶。建立後可以選擇是否要下載、安裝 Bitcasa 同步工具,或者直接登入也能使用網頁管理介面。

2014 01 24 1012

下載適合你電腦、平板電腦或手機的 Bitcasa

為了在可以時能隨時透過網路將檔案(例如相片、影片、音樂、文件等等)儲存到雲端硬碟,Bitcasa 也提供桌面版用戶端、手機版 App 和瀏覽器擴充功能。

桌面版支援 Windows、Mac 和 Linux,手機版支援 iOS、Android ,以及 Windows 8 適用的 App 和 Firefox、Google Chrome 外掛。

免費下載 Bitcasa:https://www.bitcasa.com/download

2014 01 24 1121

Bitcasa 也有網頁操作介面!

如同前面提到的,Bitcasa 也有提供網頁版介面「My Bitcasa」,開啟網頁、登入你的帳戶密碼,就能透過瀏覽器來存取你的 Bitcasa 網路硬碟,相當方便,對於在沒有安裝 Bitcasa 工具的電腦,你也能夠快速、安全地下載你儲存於雲端硬碟上的檔案。

登入後整體設計相當乾淨、簡單,從左側切換不同檔案類型的選項,要上傳檔案的話可以從左邊點擊「上載」來選擇你要上傳的文件,從左下角可以看到你目前擁有的空間大小,以及可以透過邀請好友加入來增加空間的說明。

檔案會被顯示於網頁右邊,可以看到檔案類型、檔名、大小、加入日期,以及透過電子郵件、Facebook、Twitter 來快速分享檔案的按鈕。

2014 01 24 1015

Bitcasa 跟一般常見的雲端硬碟有什麼不同呢?簡單來說,Bitcasa 能讓你儲存並分享任何內容,能從任何地方存取你儲存於 Bitcasa 雲端硬碟的資料,你可以把它想像成是一個外接硬碟,且沒有容量限制!

2014 01 24 1017

當你想要分享 Bitcasa 裡的檔案讓好友下載時,勾選你要分享的檔案,然後按下「傳送」就能產生分享鏈結,可透過 Email 來寄送給對方,或是快速貼到 Facebook 等社交網路。

2014 01 24 1019 2

當對方開啟你的 Bitcasa 分享鏈結後,就會看到你所傳送的檔案,如果同樣也有使用 Bitcasa 的話,還能一鍵快速添加到自己的 Bitcasa 雲端硬碟,讓檔案自動同步到自己的裝置,相當方便。

2014 01 24 1020

邀請你的朋友,獲得最多 20GB 免費空間

是的,Bitcasa 跟 Dropbox 或其他網路硬碟的行銷、宣傳手法類似,只要完成一些指定的「成就」,Bitcasa 就會幫你增加容量,給予獎勵。每邀請一位好友加入使用 Bitcasa 後,你和對方都能獲得 1GB 升級。

下載、安裝 Bitcasa 可以獲得 500MB、下載行動應用程式 500MB、連結至 Facebook 帳戶 250MB,全部完成後容量可以達 20GB!

如何找到這個頁面呢?從 My Bitcasa 登入後,點擊左邊的「帳戶」-> 「位元獎勵」就能找到屬於你的推薦鏈結。

2014 01 24 1019

Bitcasa 使用正在申請專利的技術,來加密你上傳、同步的所有檔案,能在檔案傳送至雲端硬碟前確保其安全,當檔案傳送到雲端硬碟後,就能隨時透過任何裝置進行存取,或者使用分享功能,透過 Email、社交網路來進行檔案分享。

整體來說,Bitcasa 是個很不錯的雲端硬碟選擇,我特別喜愛它的介面設計,讓我在操作時能夠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如果你也有類似的需求,我會建議你可以把一些文件儲存到雲端磁碟,不僅更為安全、可靠,隨時隨地在任何裝置上都能存取也讓你的生活或工作更加省時便利。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