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少出門,Apple TV+ 開放特定影集、電影和兒童節目免費觀賞

防疫少出門,Apple TV+ 開放特定影集、電影和兒童節目免費觀賞
Copyright : Ирина Мещерякова / 123RF Stock Photos

疫情期間宅在家不怕無聊了!之前介紹過一些期間限定的免費活動,像是柏林愛樂數位音樂廳提供全世界樂迷 30 天免費觀賞券、BroadwayHD 百老匯音樂劇平台免費 7 天試看,或是亞馬遜免費開放旗下 Audible Stories 有聲書讓家長和小孩在家也能聽故事。如果你在去年九月之後有購買新的 iPhone、iPad、iPod touch、Apple TV 或 Mac 裝置可以免費獲取 Apple TV+ 一年訂閱服務,沒有的話 Apple 現在也開放一些影集讓有興趣的朋友免費線上收看。

這次 Apple TV+ 免費活動從 4 月 11 日上午五點開始,沒有提供結束時間說明,在期間內無論你是否有訂閱 Apple TV+ 或是否擁有 Apple 裝置都可以登入免費收看,包括:

  • 影集系列:異鄉人,美國夢(Little America)、靈異女僕(Servant)、太空使命(For All Mankind)、狄金生(Dickinson)
  • 電影系列:象群女王(The Elephant Queen)
  • 兒童節目:史努比登上太空(Snoopy in Space)、怪獸小幫手(Helpsters)、小鬼與文字幽靈(Ghostwriter)

熱門的影集例如晨間直播秀(The Morning Show)則沒有在此次免費活動中。

依照 Apple TV+ 官方網站說明,使用者可以透過 iPhone、iPad、Mac、Apple TV、Roku、Amazon Fire TV、Samsung、LG 或指定型號的智慧電視線上收看,不過這次免費範圍僅限於使用 Apple TV app 播放,不適用於 Windows 或 Android 裝置。

Apple TV+ Free for Everyone
https://apple.co/FreeForEveryone

使用教學

STEP 1

這次 Apple TV+ 免費收看活動很簡單,直接存取 https://apple.co/FreeForEveryone 即可。

Apple TV+ Free for Everyone

STEP 2

開啟後找到免費提供的內容,左側按鈕就會是「播放免費單集」,要注意的是網頁版似乎不在此次的免費範圍,透過網頁開啟依然會詢問是否要試用 Apple TV+ 。雖然顯示的是播放免費單集,測試後發現每一集都可以免費播放沒有限制。

Apple TV+ Free for Everyone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Apple TV+ 開放部分影集、電影和兒童節目免費線上收看
  2. 沒有訂閱服務也能用,只需要登入 Apple ID
  3. 從 4/11 開始,沒有標示活動結束時間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