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Files 完全匿名免費檔案空間,支援最大 5GB 單檔無下載限制

Anonymous Files 完全匿名免費檔案空間,支援最大 5GB 單檔無下載限制
Copyright : Frank Peters / 123RF Stock Photos

這幾年網路服務的安全性、隱私問題時常被拿出來討論,在選擇要使用的服務前都會先思考夠不夠安全可靠,去年歐盟 GDPR 一般資料保護規範正式上路後有越來越多服務遵從此規範,對於個人資料的隱私、安全性建立更全球化標準,不過願不願意將資料交付給第三方服務確實是很多人會再三考慮的問題,尤其是檔案分享服務可能會洩漏許多可識別的個人資訊,有沒有匿名、隱藏真實身分的選擇呢?

本文要介紹的「Anonymous Files」是一款強調匿名性的免費空間,在分享某些檔案又不願意洩漏上傳者身分時會很有用,在這項服務裡沒有任何記錄、沒有頻寬限制、也不會針對上傳下載限制速度,保證使用者擁有最高的匿名和隱私。

Anonymous Files 不用註冊登入就能使用,功能介面也相當簡易,支援最大 5GB 單檔上傳,沒有保存期限、下載次數限制,但無法手動刪除檔案,使用時必須特別小心。開啟 Anonymous Files 下載鏈結就能一鍵快速獲取檔案。

網站名稱:Anonymous Files
網站鏈結:https://anonymousfiles.io/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Anonymous Files 網站,將上傳的檔案拖曳到中間的虛線框就會開始上傳,跟一般的免空操作方法相同。

Anonymous Files

STEP 2

上傳速度不算太慢,進行時必須將網頁維持開啟狀態,中間的進度條會顯示目前的上傳進度,中途可以將檔案移除,要注意的是如果檔案上傳完畢產生下載鏈結後就無法手動刪除檔案了。上傳後下方會產生檔案下載鏈結,點選「Copy url」快速複製,貼給其他人就能透過 Anonymous Files 網站獲取檔案。

Anonymous Files

STEP 3

進入 Anonymous Files 下載頁面會顯示檔案名稱和大小,點選「Click to download」就能下載並獲取檔案。

Anonymous Files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強調匿名性與隱私的免費空間,無需註冊登入即可使用
  2. 支援單檔最大 5GB,沒有下載或保存期限
  3. 上傳立即產生鏈結,但無法手動刪除檔案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