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AI 表情符號產生器:輸入圖片描述輕鬆製作個性化表情符號

AI 表情符號產生器:輸入圖片描述輕鬆製作個性化表情符號

AI 表情符號產生器(AI Emoji Generator)是一個很有趣的免費圖片產生器,主要功能是在使用者輸入表情圖案描述後快速製作出 Emoji 圖片,無需註冊或登入帳號的情況下就能使用,每天提供 10 個免費產生圖片額度,也意味著任何人都能透過這個工具產生好看的表情符號,支援以中文作為提示詞,也就不用花時間去研究其他的 AI 圖片服務。

AI 表情符號產生器是利用 Stable Diffusion 技術(AI SDXL)將文字轉換為表情符號,只要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就能製作出各種好看的圖案,這些圖案結合技術和創造力,讓每個產生的圖案都獨一無二,而且製作速度快,只要幾秒鐘就能快速完成,下載保存為 PNG 格式後即可使用。

因為是 AI 產生的圖片,在使用時就不用擔心版權問題,無論是要應用到即時通訊、社群網站、簡報設計、影片製作或是網站都可以,有需要製作圖片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AI 表情符號產生器
https://aiemojigenerator.org/zh-TW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AI Emoji Generator 網站後往下捲動頁面會看到最近生成的表情符號,從右上角可切換介面語系(提供繁體中文),這些圖案都是其他使用者產生的紀錄,如果有喜歡的圖片也能直接點擊進去下載,就不用耗費免費產生額度。

AI 表情符號產生器

STEP 2

從網站上方的欄位輸入要製作的表情符號描述,點選產生按鈕就會開始製作圖片。

AI 表情符號產生器

STEP 3

例如輸入可愛的柴犬後就會產生對應的表情符號,點選右上角「下載」為 PNG 圖片格式。

AI 表情符號產生器

STEP 4

想要讓產生的表情符號更貼近自己想像的畫面,不妨多加入些描述提示詞,更詳細就能產生更精確的結果,在製作圖案時會需要一些時間,通常在 10-15 秒左右會有結果。

AI 表情符號產生器

產生表情符號後點選右上角下載為 PNG 格式,圖片尺寸 1024×1024 。

AI 表情符號產生器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AI Emoji Generator 無需註冊或登入,每天可免費產生最多 10 個表情符號
  2. 透過中文提示詞,使用者能更準確地傳達他們想要的表情風格和內容
  3. AI 生成的表情符號不僅版權無憂,還能廣泛應用於即時通訊、社群網站等用途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