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Addsnaps 免費圖片儲存空間

Addsnaps

Addsnaps提供圖片上傳空間,支援 .jpg, .jpeg, .gif 和 .png 四種常見格式。不同於其他圖片空間,Addsnaps是以上傳多張圖片、並轉為線上相片集為主要訴求。批次上傳後能產生一個頁面,方便其他人瀏覽,並顯示HTML原始碼和連結語法讓使用者能夠快速內嵌到其他網站。

如何使用?

進入Addsnaps後,點擊”Browse”選擇要上傳的圖片,選好後檔名會出現在下方,如果選錯圖片可以點擊後方的刪除圖示,在選擇完所有要上傳的圖片後,按下”Upload”就能開始上傳。

上傳後的照片將無法直接刪除,如要刪除圖片,請參閱FAQ頁面說明。

Addsnaps 免費圖片儲存空間

上傳完成會出現連結語法頁面,包括HTML原始碼、連結原始碼和圖片頁面網址,如果沒有特殊需要的話,將”URL”複製後貼給其他人,他們就能看到你所上傳的所有圖片了。

範例:https://addsnaps.com/view/img/1395

Addsnaps 免費圖片儲存空間

在這裡看到的都是縮圖,如果要顯示原始大小的圖片,可以點擊左下方的”Full-Size Photo”。

Addsnaps 免費圖片儲存空間

Addsnaps是個蠻簡單的圖片空間,適合小量的圖片分享使用,如果有比較重要的照片,建議還是選擇FlickrPicasa免費相簿服務比較穩定。

網址:https://addsnaps.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