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活動通》雲端活動報名系統,讓你辦活動輕鬆揪團揪人!

活動通

想在網路上揪團、建立活動網頁讓有興趣的人報名參加嗎?你無須複雜又難懂的程式碼,也不用花任何一毛錢,透過《活動通》平台,註冊帳號後就可以在線上辦活動,或是選擇你喜愛的活動項目參加。目前免費版已經提供大部分常用功能,若你舉辦的活動為公益或是非營利性質,還可以免費讓活動升級喔!

目前《活動通》共分為免費版、進階版與專業版三種,如下圖所示,免費版支援活動刊登與活動專頁、自由編輯報名表單、自由設計問卷表單、活動消息通知引擎Accupass 電子票券報名人數上限為 100 人。

如果你的活動規模較大,或者希望可以結合線上金流系統,可考慮付費升級。

活動通的版本比較差異

在《活動通》首頁會列出近期活動與新上架活動,如果你熱愛參加活動的話,也可以點擊上方的「找活動」功能尋找自己喜愛的活動項目參加。

近期活動一覽

活動頁面的設計是可以自行調整的,內容當然也可以自己撰寫囉!活動通能和 Google 行事曆與 Outlook 行事曆結合,方便與會者登錄活動時間,不知道路線怎麼走也沒關係,點擊一下地址立刻會在 Google 地圖內顯示。

要怎麼線上報名呢?只需要將頁面往下拉,在「線上報名」表單內填寫基本資料,主辦單位就會透過 Email 或是電話與您聯繫囉!

活動通的測試活動頁面

要舉辦活動也很簡單,只要註冊一個帳號,在點擊「辦活動」,便能立即新增活動資訊。

新增活動資訊

活動通》的特色是操作介面相當簡單易用,也因為是台灣公司所開發的線上服務,所以親切的中文應該會讓使用者更想要使用,如下圖,辦活動只需上傳 Logo、設定一下活動名稱、時間、地點、人數和活動說明,接著發佈就完成啦!

如果你要舉辦的活動不是免費入場,活動票價部分可以做更詳細的設定。

設定活動資訊後發佈即可線上揪團

看了簡單的介紹後,有沒有發現《活動通》非常方便而且環保呢?從頭到尾只需要不到三分鐘時間就可以將活動上架,甚至無須耗費任何紙張與墨水。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多多支持台灣人自己開發的 Web 2.0 服務,我們也是很厲害的喔!如果你對此有興趣,可以參考我先前介紹的幾個活動報名平台:

 

來源:活動通(https://events.accupass.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