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mp3 線上音樂搜尋,免費下載Mp3音樂

Abmp3

印象中線上免費下載MP3的網站不是網頁太過簡陋,就是畫面雜亂無章,好像想要告訴你很多東西,我們卻什麼也找不到。但Abmp3就不太一樣了,不但界面乾淨、畫面漂亮,最新或最多人下載的音樂以專輯圖片排列、清楚註明,旁邊也加上最新上架的音樂以及下載前一百名的圖示,讓你不會在摸不著頭緒。

進入Abmp3後,上方可以選擇歌手名稱,或者在首頁可以看到最多人下載的Mp3音樂。

Abmp3 上方可以尋找歌手,以英文字母順序排列 

要下載之前,必須在”Download Now For FREE”欄位輸入英文驗證碼,然後點選”Download Now”,就會出現下載連結(如下圖):

下載前輸入驗證碼,才能看到下載連結

除了直接下載MP3檔以外,Abmp3也提供線上收聽以及語法連結,讓你可以輕鬆試聽,或是貼在網站或部落格裡。如果想隨時隨地找MP3的,又不想每次都打開網頁的話,Abmp3也有支援火狐的外掛喔!點選網頁裡的”Install Free Firefox Search Toolbar”就能安裝。

安裝Firefox搜尋工具列

 

網址:https://abmp3.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