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Snap.io 免費圖片素材圖庫,可自由下載、使用的高解析度相片作品

StockSnap.io 免費圖片素材圖庫,可自由下載高解析度、CC0 授權相片作品

最近陸續在網路上發現不少簡單、實用的免費圖庫,例如先前介紹的 StreetWill、或可以一次搜尋九個圖庫網站相片的免費圖片搜尋引擎 Stock Up,還有 re:splashed 提供自由下載的高解析度相片圖庫,都是非常棒的免費相片素材來源。本文要介紹的這款免費圖庫網站 StockSnap.io 是由許多自由攝影師組成,提供豐富的免費相片,這些圖片都能夠免費下載、自由運用於任何地方,而且無須經過授權。

StockSnap.io 的網站目的很簡單,希望能為尋找美麗圖片的使用者提供一個完整且豐富的資料庫,網站每天都會從攝影師上傳的相片裡,找出高品質、高解析度的照片並更新至網站,讓其他人可以免費下載、運用。

網站所有相片素材皆採用 CC0(Creative Commons)授權,這也表示你可以將相片做任何用途,包括自由修改、複製、重製或發佈作品,甚至用於商業專案,而不需要經過原作者許可,當然也不用標註姓名或來源。

網站名稱:StockSnap.io
網站鏈結:https://stocksnap.io/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StockSnap.io 後,會出現一個類似於搜尋引擎的畫面,你可以輸入任何關鍵字來查找相關的相片內容,或者直接把網頁向下拖曳,瀏覽所有最近上傳的圖片。

StockSnap.io

Step 2

StockSnap.io 利用標籤、作者等方式來歸檔和分類圖片,這也表示當你找到任何有興趣的圖片時,都能從它的標籤內找到其他類似的素材,或者同一位攝影師提供的其他相片。

除此之外,為了方便使用者瀏覽,也可利用新增日期、趨勢、檢視次數、下載次數等方式來排序網站內的相片。

StockSnap.io

Step 3

點選任一相片後,會開啟相片詳細說明,你便能看到預覽圖、檢視和下載次數、圖片解析杜、大小、新增日期和標籤等等,點選下方的「Download Hi-res Photo」按鈕就可以把圖片的原始檔下載下來,完全不用註冊、也沒有流量限制!

StockSnap.io

若你覺得三不五時都要回來 StockSnap.io 網站看有沒有新照片很麻煩,不妨利用網站左側的「Send Me Photos」功能,填入你的 Email 後就可以在信箱收到新的圖片通知。

另外,如果你有一些攝影作品想分享給其他人免費使用,也可以註冊、加入 StockSnap.io 社群,透過左側的「Submit Photo」頁面來提交相片。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