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z_o_o_m Uploader 支援超過兩百種免費空間的檔案上傳工具

z_o_o_m-fileuploader.png

z_o_o_m’s File & Image Uploader 是一款相當方便的免空上傳工具,可以讓你快速將檔案、圖片或影片上傳到合適的免費空間,只要下載就能立即使用,無須安裝,支援超過200種以上免空,並提供多國語言介面(包含繁體中文),同時也支援設定免空帳號功能,讓你方便將檔案上傳到自己的空間。

目前這套程式尚在測試階段,若使用時發現任何錯誤也可以直接向官方反應。

軟體資訊

  • 軟體名稱z_o_o_m Uploader
  • 軟體語系:多國語系,包含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 支援系統:Windows
  • 官方網站https://z-o-o-m.eu/
  • 下載網址https://z-o-o-m.eu/down.htm (可下載4.x版、5.x版、佈景主題及額外的DLL檔)

如同下載頁面所列出的特色簡介,4.x 版與 5.x 版較大的差異是:

  • 新的獨立程式核心
  • 5.x 版加入上傳限速功能
  • 更好的代理功能(SOCKS, HTTP)
  • 能在 Linux 下的 Wine 執行

若要為 z_o_o_m Uploader 安裝新的佈景主題(Skins),只要下載佈景主題後解壓縮至相同資料夾內就能使用,下載額外DLL檔可以加入SSL功能,提供 HTTPS 傳輸協定,讓你使用某些特殊的免空,例如 uploadjockey.com, youtube.com 等等,使用方式一樣是將DLL檔下載後接壓縮到相同資料夾即可。

使用教學

第一次啟動時會出現警告畫面,提醒使用者一些注意事項,按右上角的關閉就可以繼續。

z_o_o_m-fileuploader-readme.png

啟動後可以先到上方工具列的 Language 裡切換程式語言,選擇 漢語(Chinese Traditional)為繁體中文。經使用者告知,語言部分選擇 Traditional Chinese (Taiwan) 會更貼近台灣用語。

z_o_o_m-fileuploader-languages.png

可以在程式內找到所有支援的免空一覽,包括名稱、網址、最大檔案限制、保存時間等等資訊,免費空間共分為一般檔案空間、影音空間檔案分流空間以及圖片空間

z_o_o_m-fileuploader-support-hosting.png

以z_o_o_m Uploader上傳檔案

上傳檔案方式很簡單,點選程式工具列最左邊的綠色圖示,選擇要上傳的檔案就會出現添加文件視窗,接著可以在 File Hosting 裡選擇要上傳的免費空間,如果是圖片的話就選擇 “Images”,程式就會列出所有圖片空間;下方的 Quick Settings 和高級設置有蠻多功能可以設定。

z_o_o_m-fileuploader-upload-files.png

上傳完成後,在下方可以複製檔案儲存於免空的連結,將網址複製後分享給其他人他們就能夠下載該檔案。

z_o_o_m-fileuploader-copy-links.png

在工具裡也內建蠻多方便的功能,例如檔案下載器連結檢查連結排序RapidShare MD5高級連結抓取器等等,Set Max Speed 可以設定上傳檔案的速限,如果你的網路有流量限制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下方則可以設定同時上傳檔案數、上傳完成後的動作。

z_o_o_m-fileuploader-tools.png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