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2mp3 將 YouTube 影片下載為 MP4、MP3 免安裝軟體

Video2mp3 將 YouTube 影片下載為 MP4、MP3 免安裝軟體

曾在 2009 年介紹過 Video2mp3,這是一個將 YouTube 影片轉換為 MP3 音樂檔的免費線上工具,時至今日它依然可用,而且加入 MP4 影片格式(其實這在大多數影片下載網站都能做到)。透過 Video2mp3 只需將影片網址複製、貼上,它就會轉換為使用者預先選擇的 MP3 或 MP4 格式,同時在瀏覽器立即下載,操作上很簡單,無需安裝或下載軟體,即使是行動裝置也一樣適用。

當年 Video2mp3 除了支援 YouTube 平台,也支援 MyVideo、Clipfish、Savenload、Dailymotion 等網站,但今日看來已有不少網站走入歷史。

在 Video2mp3 首頁還介紹了一些線上 YouTube 轉 MP3 轉換器、轉檔軟體和相關服務,如果臨時無法使用或想要下載其他網站的影片也能看看說明,整體來說,它就是一個幫助使用者下載 YouTube 影片或音訊的免費線上服務,不用安裝軟體是特色,也能轉存到使用者的 Dropbox 雲端硬碟。

Video2mp3
https://video2mp3.net/en/

使用教學

STEP 1

首先打開 Video2mp3 網站,接著複製要下載的 YouTube 影片網址。

Video2mp3

STEP 2

回到 Video2mp3 網站從下方選擇要下載的格式,將鏈結貼上後就會顯示 MP3、MP4 檔案下載鏈結,例如點選「Download mp4」就能將影片保存為 .MP4 格式,也有線上播放預覽、儲存到 Dropbox 等功能。

Video2mp3

STEP 3

Video2mp3 沒有太多廢話,點選就會直接在瀏覽器下載檔案,操作上非常簡單,如果有需要從 YouTube 保存影片或是保存音訊為 MP3、MP4 不妨加入書籤備用。

Video2mp3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Video2mp3 可將 YouTube 影片轉為 MP4 或 MP3 格式下載保存
  2. 從 2009 年就開始提供服務,至今依然可以使用
  3. 操作方式簡單,除了下載 YouTube 影片以外沒有其他功能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