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share Video Editor 全功能影片編輯製作、特效軟體,限時免費下載(中文版)

2014 04 06 1022 2

如果你在尋找一套簡單、易於操作的影片編輯軟體,Wondershare 的 Video Editor 是個不錯的選擇,內建中文介面,可輕鬆剪輯、合併影片,對現有影片加入文字、特效、濾鏡、片頭片尾、聲音等修飾,快速製作出高品質影片成品。完成後直接上傳到 YouTube、Facebook 等影片空間,或是轉為 iPhone、iPad、iPod 等裝置所支援的影片格式,也能燒錄成 DVD 光碟在電視上播放。

Wondershare Video Editor 原價為 $49.99 美元,目前正在進行限時免費活動,活動期間可免費下載 Windows 及 Mac 兩種版本含序號,剩下大約一天多的時間,有興趣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去下載來玩玩看吧!

活動網頁:點這裡(至 4/7)

使用教學

開啟活動頁面,找到 Giveaway 限時免費欄位輸入你的姓名、Email,從底下按鈕選擇要取得 Mac 或 Windows 版本(左邊為 Mac,右邊為 Windows),接著就能立即在信箱收到註冊碼及軟體下載鏈結。

如果郵件沒有出現在信箱,記得找找看垃圾郵件匣。

2014 04 06 0941

安裝後開啟 Video Editor ,把 Email 裡的註冊碼複製、貼上,再填入你的 Email 信箱,按下左下角的 Register 就完成註冊啟用。另外,活動贈送的版本不支援免費升級。

2014 04 06 0947

將 Video Editor 切換為繁體中文

如果你開啟後,介面是預設的英文版,先點擊左上角 Video Editor Logo,然後選擇 Settings 設定。

2014 04 06 1022

在 Language 裡選擇「中文 (繁體,台灣)」,按下 OK 就會立即變更為繁體中文介面。

2014 04 06 1022 1

Wondershare Video Editor 操作說明

Wondershare 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先切換到「媒體」功能,把你要剪輯、使用的影片拖曳匯入軟體,就可從 Video Editor 來使用這個內容。

下方時間軸是主要的編輯區,將影片往下拖曳,來決定要讓它從那個位置來開始播放。

如果要加入文字、效果、濾鏡、片頭片尾或聲音等內容,一樣是切換到該功能,選擇後拉到下方的時間軸,就能在某個時間點加入你要的效果。

2014 04 06 1022 2

完成後按下「輸出」,可以製作成一般影片檔,或是轉為其他設備所支援的格式,比較方便的作法是直接上傳到 YouTube 或 Facebook 網站,來產生線上觀看的影片頁面。

2014 04 06 1038

我試著用 Wondershare Video Editor 製作了一小段範例影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