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My Sites Up? 免費網站監測,在無法連線時Email通知你

aremysitesup-banner

透過Are My Sites Up?服務,可以為你定時監控網站,在網站出現異常無法連線時發送Email通知。免費方案的用戶可以監控五個網站,監測間距為60分鐘以內,不過只能設定一個接收通知的Email信箱。

此外,免費用戶也可以下載iPhone應用程式,在你的iPhone裡掌握你的網站運作情形。

免費註冊

進入Are My Sites Up?後,點選綠色的 “Sign Up” 按鈕註冊。

aremysitesup-signup

接著可以看到四個方案的比較表,將網頁拉到最下方,點選 “Free” 方案,填入你的信箱、密碼後按 “Sign Up” 就能完成註冊。

aremysitesup-plans

註冊後到信箱收信,點選Are My Sites Up?寄來的驗證連結就算註冊完成。

設定監控網站

登入Are My Sites Up?,點選 “Add New Site” ,輸入你要監測的網站名稱及網址,網站名稱不能輸入中文,否則會出現亂碼喔!建議直接輸入網址即可,不會影響監測。

aremysitesup-add-new-site

回到 “My Sites” 可以看到你剛才加入的網站出現在列表裡,這樣就算設定完成囉!

aremysitesup-my-sites

一般這類網站監控服務都要付費,近期一些網站為了增加使用者,紛紛推出免費方案,讓你可以免費體驗網站監控服務的好處及重要性,如果你是自己架站的使用者,推薦你使用網站監控來幫你注意網站有沒有問題!

分享本文